Lily Chen
Lily Chen

我用文字理解自己和這個世界給我的種種感受,唯有靜下來好好寫些什麼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最像自己,已經不必再有任何心理狀態的偽裝。 也歡迎來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https://vocus.cc/user/5be04756fd89780001719c13

香濃椰奶醬,沾著麵包超對味的「椰香鮭魚佐鮮菇」!

(编辑过)
找到讓鮭魚美味更上一層樓的方法了!


找到讓鮭魚美味更上一層樓的方法了!

雖然鮭魚簡單煎起來吃就十分美味,不過這次加了椰漿  ,真的超香的。

沾著麵包吃,都要把鍋子裡的醬汁清乾淨了~


🍣做法:


1.鮭魚洗淨,兩面擦乾,表面抹上橄欖油及鹽巴,再撒上一點黑胡椒,放入烤箱飯200度,烘烤20分鐘。


2.熱鍋放入奶油,炒香蒜末,加入洋蔥炒至軟化,加入鮮菇,倒入半罐椰漿,少許鮮奶及雞粉。


3.放入已經烘烤完成的鮭魚,小火煨煮10分鐘,再撒上黑胡椒,就可以美味上桌了😋



完整影音食譜如上▲

最近除了教課,花比較多時間在廚房做菜和經營YouTube,小小頻道,有許多事情仍在摸索,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和指教😄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可以點進我的頻道,感謝大家追蹤+訂閱(影片右下角有訂閱按鈕~)❤️❤️❤️


我會努力端出美味的食物和大家分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