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e2051
kyle2051

加入Pi Network 區塊鏈革命!「我們不是在賺錢。我們真的想改變世界,重塑金融體系。我們在Pi Network 這裡實現分散式加密貨幣的最終理想。」PlayStore或AppStore可以搜尋Pi Network下載. 邀請碼為kyle2051。

PiCoin會議將於10月中舉行,實時Node測試將開始,DApps將陸續推出。

該系統的主頁在2天前進行了更新,項目方在10月15日至10月30日舉行的為期兩週的公告中宣布了Pi大會的詳細信息。包括5個會議級別以及在線會議。

我不會在會議的每屆會議上重複細節和具體內容,每個人都將仔細閱讀公告內容!由於第三方應用程序開發應用程序涉及重要的生態建設問題,因此我特別關注由第三方開發人員代表的應用程序的可能顯示。將來會出現在Pi平台上。我期待這次會議。應用程序出現了!

面對諸如現存的全球無政府狀態的國際秩序,自治的國際體系和以美元為主導的國家貨幣體系之類的許多問題,我們期待著一種新的出現。一個不受國際支付部門一方控制的可靠的全球系統。統一的公共支付平台和全球數字貨幣!我們的Pi絕對適合這兩個!Pi的誕生就是為了解決上述國際問題。

有報告指出2019年,全球有45.4億人連接到互聯網,佔世界人口總數的近60%。根據前瞻的《 2019年移動經濟報告》,到2025年,全球移動用戶將達到60億。您可以看到,Pi經濟集團落後於兩個大數字,分別為45.4億和60億,如何?這兩個數據集意味著未來的Pi潛在用戶,我的意思是用戶不是Pioneers,並且可能超過項目方最初打算的100到10億!某些理論數據為1億至10億之間的初始項目組提供了支持。首先,他們選擇使用手機而非電腦進行採礦。從一開始,他們就預料並希望有龐大的全球手機用戶群體。他們的野心和遠見清晰可見。!今天,當我仔閱這兩份報告時,我再次為Pi的未來感到驚訝!

在過去的兩天裡,Pi迷被來自柬埔寨的兩個朋友Pi和馬來西亞的Johnson Johnson的演講圖片所淹沒。

Pis小心地註意到,自開放以來,Pi遍及世界各地!從美國,歐洲國家,亞洲,中東,...到今天的柬埔寨Pis,Pi的全球熱度持續增加!這將驅動並影響所有人的熱情和熱情。天下朋友!

實際上,對於發展中國家來說,每個人都需要更多的Pi,Pi希望改變世界上貧富差距,隨著許多發展中國家智能手機的興起,將吸引更多來自經濟落後國家的人們。加入Pi之後,Pi將來在提高這個群體的財富和收入方面將具有明顯的普遍效用!所以不用擔心。從全球數據來看,每日增長的數量必須大於下車的人數。我們真的很幸運,我們比他們更早地開采了Pi,並且開采了比他們更多的金幣!但是這次馬拉鬆比賽有點長。希望到達盡頭時,所有開始挖掘Pi的開拓者仍然可以到達這條路的盡頭。

所以不用擔心。從全球數據來看,每日增長的數量必須大於下車的人數。我們真的很幸運,我們比他們更早地開采了Pi,並且開采了比他們更多的金幣!但是這次馬拉鬆比賽有點長。希望到達盡頭時,所有開始挖掘Pi的開拓者仍然可以到達這條路的盡頭。所以不用擔心。從全球數據來看,每日增長的數量必須大於下車的人數。我們真的很幸運,我們比他們更早地開采了Pi,並且開采了比他們還多的金幣!但是這次馬拉鬆比賽有點長。希望到達盡頭時,所有開始挖掘Pi的開拓者仍然可以到達這條路的盡頭。

對於大多數挖Pi的人來說,每個人都希望盡快在主鏈上看到Pi,並可以使用他們開采的部分Pi作為貨幣購買或將其轉換為法幣。還是提高生活質量!實際上,我認為這群人會最後一個從Pi中獲得最大財富的人,因為他們對Pi的感知和關注是決定性的!

意識是所有成功的第一步。感知是無形的,但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在這個世界上賺到的每一分錢,都是從這個世界上得到的。許多Pis都有深刻的理解,在有些熱情的朋友宣傳Pi時,經常和對方談論Pi的熱情和激動,但是對方不聽您的話,也不想接受它。最後,他會問:

你賺多少錢?

當您說要等待主網之類的東西時,另一個人以詢問的表情看著您,他的目光寫道:

啊! 你還沒有賺錢,你告訴我什麼?

有很多Pi朋友曾經經歷過嗎?由於這些人的思維方式受到限制,他們無法走出去,不能接受新事物,並且錯過了許多可能改變命運的機會,例如 比特幣

幾年前我開始放晒股票,轉去玩比特幣,身邊個個人都話我係白癡,在2017年初比特幣還是不足1000美元的時候跟大家說買入,個個都認為很貴,但年底超過18000美元,2019年在比特幣還是低過5000美元的時候,再跟當年那些朋友說買入機會到了,他們都認為比特幣還可以再跌,現在已經去到10,000美元(有些國家超過20,000美元)。也告訴他們Pi幣,而且免費挖,就同比特幣當年一樣任何人都可以免費獲得,一樣拒絕接受。 拒絕我的說話記錄了下來最多是說「免費挖幣會不會控制電話?盜用資料?」其實很多人擔心是正常,但這個軟件同時可以合法在蘋果及安桌商店下載,開發公司是美國,伺服器也沒有在中國,為什麼還要怕? 好多人平時所使用大多數軟件很多是來自中國大陸公司,資料全部傳送返大陸,你哋都放心使用,但反而美國公司你仲反而擔心,真係笑話。

另外免費劇集網、咸網、直播網、賭網,又放心填資料,有啲仲要你比信用卡資料,咁都唔怕!從分享Pi幣,反而令我重新認清身邊那些朋友還值得交往,那些只是列作點頭之交。我不需要靠Pi幣去賺錢,只係因為這個機會完全免費,想更多人受惠,仲要獲得外國非常多經濟學博士參與。我認識一位最經典嘅教授來自台灣,本身教經濟相關學科,他在今年年初台灣及美國還沒有爆發疫情的時候了解到Pi Network 這個區塊鏈項目,他並不像大部份人只會上網查資料,而是自己立刻買機票飛去史丹福大學,以及去拜訪團隊了解整個項目,佢非常興奮有人願意去做這個社會實驗,佢亦都相信這個社會實驗將改變整個世界大部份人!因為超過80%參與者從來都未接觸過區塊鏈及加密貨幣!另外香港幾乎所有開礦場買賣礦機朋友個個都有挖Pi,當然礦場不是開喺香港。真係有錢的人會捉住每一次機會,無錢的人習慣放棄及錯過每一次機會,連免費都唔去試!!

對於不願意了解的人,我會用 中本聰 消失於世界視線之前留低的最經典一段說話總結:「如果你不了解,或者不相信,對不起我沒時間去說服你!」

雖然機會很多,但所有拒絕Pi的人將失去最好的機會。因為現在獲得Pi完全免費,下載APP免費,包括認證費用由官方出,每日只需20秒,對於每日都使用電話嘅人,連20秒都唔願意花, 我都無謂浪費時間!

俗語有話:10,000個人不了解也可以,一個人就足夠了!

全傳播區塊鏈好似食就同傳道人一樣,我們正在尋找志同道合,具有共同理想和對區塊鏈加密貨幣有看法的人!有時我們相信真實,但實際上,我們願意相信,我們選擇我們願意相信的東西,我們只是認為Pi會在未來獲得成功,只是讓每天點亮閃電。

因為Pi Network 由一支優秀的團隊帶領給他們非常努力工作!他們發起了Pi項目,以尋找可以理解他們並與他們合作完成Pi任務的人。項目團隊從來沒有畫過大蛋糕,他們的每一個步驟都符合其使命。為此,Pi 團隊將建立一個去中心化的經濟生態系統,該系統可以使用Pi作為交換媒介在世界任何地方實現點對點的去中心化。 在10月中,舉行了Pi會議,打開了Pi Node的實時測試並啟動了許多第三方應用程序。整個項目將會變得清晰。然後,Pi的許多當地社區和朋友開始參與構建現實的生態應用程序。我在挖掘Pi時的初衷是信任團隊及其能力。無論大家是讚成停止生產還是減少產量,我相信根據背景數據,項目方將做得最好。正確的分析和判斷將以合理有序的方式在所有時間間隔內安排各自的工作重點。 成功不是未來,而是從您決定要做的那一刻開始!既然Pis走上了一條幾乎看到成功曙光的道路,那麼沒有什麼能阻止我繼續走這條道路。來吧,Pi的朋友們!

任何人都歡迎參與,只需透過手機app就可以免費收看,立即下載Pi app

快來加入PI NETWORK MINING

Invitation code: kyle2051
(每天20秒,每月10分鐘,每年才花2小時!!相對於你兩小時價值是多少? 但對於Pi的先鋒測試員一年只花兩小時,其餘時間做自己的事)
Invitation code: kyle2051

Pi app 可以在Android的Play商店或 Apple的App Store 中搜索:PI NETWORK 下載,或通過以下連結下載

Invitation code: kyle2051

iOS:https : //apps.apple.com/us/app/pi-network/id1445472541

安卓https : //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lockchainvault

如果需要代碼,請輸入kyle2051 (用此代碼在第4天後,加速25%)

提示:您無需將應用Pi app保持打開狀態,Pi不會影響手機性能或消耗電池電量或使用網絡數據。 按下閃電按鈕後,您甚至可以關閉該應用程序,您將繼續挖掘Pi。 Pi的開採每24小時將停止,再次按下閃電按鈕一次,每天重複一次,直到分發結束為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