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無名的奇幻武俠小說

上一篇的『張敏』不小心打成『張勉』,非常抱歉!主角一樣是張敏,沒有變喔!

張敏睜開眼睛,他躺在自己床上。

「醒了嗎?」一個女孩的聲音響起。張敏嚇了一跳!自己家怎麼會有女人呢?

「妳...妳是...誰?」張敏問眼前端著熱湯的女孩。淺黃色洋裝及簡單的配飾...這不就是在餐廳遇到的女孩嗎?

眼看張敏一臉茫然,女孩說:「我是葉綺零,叫我零兒就行。」

「零...零兒?妳...怎麼在這裡...?」張敏滿臉的問號

「你在餐廳昏倒了,是我帶你回來的。」零兒將熱湯放到床邊的小桌子上。

「我...昏倒了?」張敏完全不記得去餐廳吃飯時,有『昏倒』這個環節。

「你已經昏迷三天了,因為你家好像沒人可以照顧你,所以我決定住在你家。喔,不用擔心,我已經整理好房間了...不過,為了你的安全,早上九點才能出門,晚上十點前要回來。」零兒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大串,張敏聽得目瞪口呆。她要住這?為了我的安全?根本是來攪局的吧?!一個人的生活,多了一個人,會變怎樣?顯然,張敏沒想過這個問題,只是呆在那,說不出話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