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日记
草草日记

···記錄··· 喜欢拍照 https://instagram.com/just_.a_.bird.00?igshid=MzRlODBiNWFlZA==

书店员小记

超短篇

並不想賣書嗎 …?

客:有XXX(書名)書嗎?

員:我幫你找找。

不好意思,本店沒有進這本書哦。

客:什麼,所以是那麼系統找不到這本書嗎?

你們是不想買這本書嗎?


色號FFFF00的話題

女:看!我就是要找這本書!它教人如何放鬆的!

男人看了看書名,

男:你、確、定、是、這、本、書、嗎?怎么鬆?

《怎麼鬆》— 一xx師


關於包裝

①客:Hello,這個有沒有新的?

員工拿了一本新的給客人。

客:你們難道都沒有包裝的嗎?這本書一百塊誒!

②客:可以幫我開這本書嗎?

員工打開了給客人。

客人翻了一下,說道,

客:可以給我一本新的有包裝的嗎?

③客:這個封面有一點花,有新的嗎?

員:您好,這五本是我們最後的庫存,您挑挑看。

客:你們都沒有包裝的嗎?


書(客人)有自己的想法 / C位爭奪戰

①展示架上並排擺著《Black Pink》、《BTS》的書,偶爾在整理時會發現《BTS》的書會蓋在《Black Pink》的書上…

②展示架由上往下擺著《Messi》、《Ronaldo》的書,偶爾在整理時會發現《Ronaldo》的書會與《Messi》的書對調了位置…


來書店的都是文明人

①書架的一角被發現用油性筆寫了“XX愛XX” 的信息,還紀念性地寫下了當天日期。

②客人預留了書說希望隔幾天再過來拿。幾天過了,客人沒回來,員工將書歸位時竟發現其中一本書飄香著抹茶淡淡的味道,且還留有痕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