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日记
草草日记

···記錄··· 喜欢拍照 https://instagram.com/just_.a_.bird.00?igshid=MzRlODBiNWFlZA==

新时代 • 新科技

网络是个好东西

最近电视荧幕开始重新一条条的线。一开始它们俏皮地挡住了字幕。然它们逐渐开始猖狂,一生二、二生四,几个月的时间里,荧幕便留下了线条们的身影。它们像那抢戏的角儿,一直站在前排,稳稳霸占C位。

。。误被码掉的杨洋。。《且试天下》

从线条现身起,便劝母亲更换电视机。十年而已,现在的东西怎么那么快坏?我认识人,说换换电板就可以啦!坚决不换。

又一月逝去,到音箱上场,不定时要出演一段口吃的戏份。是那电台的问题啦!我电视机还好好的,不用换!你们每天看那小小的盒子,我看的还比你们大!又被转移话题了...

决定开始诱惑母亲换一台可以上网的安卓电视,想让她不再拘束固定电视台播的剧。不要啦!以后那么多好戏看,怎么做工?!那 时时抱怨电台播的戏不好看的又是谁来着?

对于今年才刚逐渐熟悉智能手机的母亲而言,对3C产品并没有那么大的欲望。新时代的产品,复杂的操作,使传统保守的她却步。即使家中有洗衣机、吸尘器,但却也鲜少出动。母亲总有她的理由。

虽已过了物质匮乏的年代,腿脚不麻利的外婆,改不了她那深入骨髓的习惯,仍风雨不改爱去耕地。真是“死牛一边颈”,其子似其母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