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日记
草草日记

···記錄··· 喜欢拍照 https://instagram.com/just_.a_.bird.00?igshid=MzRlODBiNWFlZA==

笨拙的问题们(笨拙的自己)

“不能选择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吗?”

“ ... ”


或许习惯把问题归于他人

而常看不见自己问题的存在

“你知道的!你懂的!”

被友人这样告知时很不知所措

知道吗?好像都知道

懂吗?好像都懂

还是很迷茫...

友人说我又Over thinking 了

Erm,是那样吗?

自己好像很容易、很习惯地接受了外界的看法

然后加以肯定

当看法不同时又在否认自己


问题不断累积

它们常常在打架

不喜欢暴力

所以又放任它们在一旁自己打吧

或许

找不到方向是因为没有正视问题

问题出现了却没解决

选择了逃避

造就了一切的无补于事


胆小的、胆怯的、各种害怕

把问题都默默埋藏起来

让它们自己慢慢发酵

希望一天时间能帮忙解决

希望时间能推我一把

希望船到桥头自然直


但事与愿违

当时过境迁

时间为问题铺上厚尘

又请风儿把积尘拨开

它们露出来的

还是那原来的模样

我好像没上到船...

所以又绕回到了它们前面



该好好面对了

该好好梳理一下了

该好好分析一下了

该好好寻找一下了...

夕阳无限好


王八 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