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日记
草草日记

···記錄··· 喜欢拍照 https://instagram.com/just_.a_.bird.00?igshid=MzRlODBiNWFlZA==

住在堡垒的寄居蟹

(编辑过)
你或许曾试图想将我揪出,而我却不愿离开那笨重的堡垒...
3只寄居蟹


今天,寄居蟹带着他引以为傲的稿,参加了他主办的这场会议。

会议主要是发表寄居蟹的想法与意见,他也鼓励其他成员勇于发表。会议开始了,寄居蟹自信满满地念着稿。

在寄居蟹长篇大论地发表了他的意见后,剑鱼看准时机,一针见血地刺了过来,他先对着河豚🐡刺了几下,然后转而对付寄居蟹。

河豚先是涨了起来,鼓鼓的肚子,满身的刺。待数秒后,见剑鱼并没有要恶意攻击,危机散去,气也随之消散。

寄居蟹假装对剑鱼的攻击不以为意,充耳不闻,只管“咻” 一声,一溜烟躲进堡垒,对一切莫不关心。

剑鱼在外敲门,让寄居蟹顿悟到自己还有个堡垒。

剑鱼试图想将寄居蟹揪出,但寄居蟹却不愿离开那笨重的堡垒..

只因那是他生存的方式...

死在海边的珊瑚

剑鱼带着长剑;

河豚带刺、带毒;

寄居蟹带堡垒...

那都是他们的自我保护方式而已,仅此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