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日记
草草日记

···記錄··· 喜欢拍照 https://instagram.com/just_.a_.bird.00?igshid=MzRlODBiNWFlZA==

要怎樣做一個稱職的_______?

(编辑过)
小北是個喜歡自由的女孩。19歲那時,她嘗到了自由的感覺。闖入一個花花世界,在大熔爐裡,聽著別人的故事,體驗著不知道的生活,興奮又刺激。
太晒了,没眼看


2015年,她漂洋過海,到遙遠的北方唸書。沒有了父母在身邊管教,只有宿舍的門禁時間。剛被放出的羊,還沒怎麼學壞,還好剛開始遇見的也是一群羊,要壞也沒能壞到哪去。

懵懂無知的少女啊,有誰不憧憬那純純的校園戀愛。在新學期的早晨,小北帶著打工後疲憊的身軀往校園走去,殊不知大家竟一對對的並肩走著。小北每天不是泡圖書館就是去打工,還因為男子力太高被叫“哥”真叫小北心情五味成雜。她還有一個小小的幻想,想在圖書館裡找一個志趣相投的男友。總而言之小北對“男朋友”還是充滿各種憧憬的,但聽了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後,她有時還是會抱有疑惑。

“他讓我給他,說什麼把給他就是不愛他。”

“渣男,分手!吃了你保不准就當你開飯店的呢。”

“也不一定吧,感覺到了就自然而然的啊。”

“他愛我的話會等我吧,男的都這樣嗎?”

“誒,我男友之前也是這樣跟我要。”

“. . .”

小北默默聽著經驗著們對這個給不給、何時給,與不給就是不愛的話題始終沒有一個結論。聽著她們侃侃而談,小北也就當長知識了。腦海飄出個‘要怎樣做一個稱職的女朋友呢?’


在告別那懵懂校園時期的些許年後,小北又再次聽到一些過來人的分析。

男女朋友相處就讓他/她生命有你

三觀不合,分

吵架好,不要冷處理

有問題就溝通

做自己,不需要做得那么卑微,人生而平等

…小北默默做下了筆記…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