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618619
kw618619

喜欢小动物、登山远足

突然的觉醒…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温柔可挡艰难时光,加点勇气才能在成长路上所向披靡;保持终身学习,勤奋、坚持,视野才会开阔。利用碎片化时间,让每天不虚度;坚信每天做一点的力量:惊喜变化自然能隐藏在经年累月的坚持中。起点可以很低,但是努力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决心价值千金。

抬头已是秋,方觉岁月太匆匆

少年的梦还没醒,回头已是半生,回不去的何止是时间,还有曾经的自己!

突然的觉醒:前两天怏怏的,没什么运动的力量,上周六抖音刷着,忽然决定自己做低脂餐,周天、昨天、今天,三天,惊喜地发现肚子上的肥肉从一斤变成0.8斤了。之前大概有一个月吧,也断断续续吃轻食,好像没什么变化。啧啧啧,自己做起来,威力不得了。可能是做饭的过程既消耗了脑力又消耗了体力。继续吧,坚持到哪天算哪天……

船停在港湾是最安全的,但这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待在家里最舒服,但这不是做人的目的;只有不断自我挑战,自我突破,一定能实现人生的价值。

今天下班时,万象城门口竟然排满了人,人挤人我在车上看到都热。是哪位网红还是哪位明星?怎么可以挤成这样?全部要么单反相机、各种手机、照相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