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熊好朋友
拉熊好朋友

年28,喜歡手搖杯飲料、哈利波特、粉紅色,還有拉拉熊。

放心,妳不是這裡最年輕的病人

如果說眼睛是靈魂之窗,白內障的眼睛,是不是擦不乾淨的玻璃呀?

上回公司體檢做完,報告上說要去看眼科。

本想的簡單,就直接去眼鏡行配鏡,但驗光師怎麼配就是模糊,還被問了是不是眼睛受傷過?要我去看看眼科。

於是心驚膽顫看了診所跟醫院,才發現不是單純的度數增加而已⋯⋯晴天霹靂,我有白內障。

醫院的醫生說,我應是先天性的。而且擋住的不多,也不影響日常視力。

他說,「還有0.9哪,不用開刀沒關係!」但如果視力開始模糊就要注意。

於是默默下訂了一個月份葉黃素,還(幼稚的)選了果凍的那種。

某日男友下班,帶了下午茶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