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瀧編
鈴瀧編

人生轉彎後,發現遍地驚喜。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讓自己,活的不要太方便。 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與覺察力! 混跡於Matters、方格子、Potato Media、google blogger

簡單最困難│隨便

感謝一切曾經好好明確回答的對象~(合十)更感謝說隨便真的就隨便的言行如一XDD

晚上,阿母剛好要換新皂盤+新皂。

坐的很舒服的阿母:「喂!你隨便幫我拿塊皂~」
「自己拿吧!皂籃裡的都可以。」

阿母隨手盲抽「這是?」
「鹽皂啊!」
「不要,感覺洗了會鹹鹹的,留給妳自己用。」
「......」

換另一個,瞄一眼「啊!這是xx做的皂呀~」
「蛤~我想用妳做的,拿妳做的啦!」

「不然外面這些之前oo送的,都可以拿來洗澡。」
「oo的喔...還是拿妳做的好了!」

再換「這個吧!」長方形的皂放在老媽的圓形新皂盤只能斜放還會冒出來點。
「這會露出來耶~我不要~我想要能放的剛剛好大小的!」

(翻白眼)整個皂籃拖下來看,深處有個圓形皂...「這裡有個圓的,自己來拿吧!」
「順便幫我拿一下啊~」
「不要,我不想洗手~」拍拍屁股溜走。

隨便真的是個隨便的選項啊~(白眼

大家今天隨便了嗎?

感謝一切曾經好好明確回答的對象~(合十)
更感謝說隨便真的就隨便的言行如一XDD

感謝隨便看結果一見鍾情的美皂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