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瀧編
鈴瀧編

人生轉彎後,發現遍地驚喜。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讓自己,活的不要太方便。 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與覺察力! 混跡於Matters、方格子、Potato Media、google blogger

簡單最困難│帶疾延年

友人贈冰。

「我吃了身體感覺比較舒服。」仗著體質大吃特吃型。

「我只吃一點。」趁大家不在獨享型。

「我可以吃嗎?」邊問邊動手吃型。

「......我生理期快到了,還是算了吧!」好不容易把生理期調理好的俗仔在下。(之前快樂吃冰,當下忽然非常心虛的覺得本年度已爆量...XD)

行有餘力點個艾草就覺幸福~
  • 第一天

大吃特吃與獨享幾乎同一天吹風感風寒,發燒倒了,邊問邊動手負責只要獨享一點發燒就可以在凌晨五點開始把我叫起來說要想辦法退燒......

  • 第三天

邊問邊動手也倒了,好吧~幫所有人按摩、解決所有家裡雜務、不斷勸退試圖亂吃東西的邊問邊動手和獨享。

  • 第五天

同吃同住的自己也迎來被傳染開始出現症狀的一天了!太棒了!大家一起認真躺平好好睡覺吧!天下太平了!

  • 第七天

大吃特吃在關乎體質調整時可以非常嚴格忌口,一週左右就大大好轉,氣力胃口都恢復了。總算沒人在大清早瘋狂叫人也沒有人催吃飯可以好好的死命睡覺了!唯一就是得恍惚的自己按摩自己溫敷,睡個兩三天也差不多好大半。


獨享呢?某天晚上泡泡麵吃,被睡前裝水的我抓包,全家最難維持斷食狀態的這位,在連最慢有狀況的我都好大半了他還是繼續狂睡+吃喝+沒力氣中。邊問邊動手習慣性只要口渴就猛喝水,當感冒時身體發熱口乾是正常,身體處理不來還喝一堆水的結果就是暈、吐,安靜休息了一天,隔天好點又開始試圖想用各種退火瓜果來給大家治感冒......你還是好好睡覺少吃少喝最有用啦!再隔天又水喝多了繼續暈吐,就靜靜的看你什麼時候才要學乖......然後覺得可以寫篇感冒處理筆記(茶

  • 非常感謝有每個月有一吃錯就能明白表現出來的生理期!有一想到就能讓理智回歸的生理期!有逐漸形成忌口習慣的生理期!
古人說:「帶疾延年。」
那一點小小的、一不小心就出來刷存在感的小毛病,正是尚未放下食慾時最好的煞車。

所以平均來說姑娘活的比漢子久,也許是如此?(誤XD


作者有話要說

一週以上都在玩這個,為了少用腦多休息省氣血,於是這短短系列因此誕生,輕鬆隨意寫到完全復原吧!

太難得從2019年到現在第一次感冒,記錄下來當系列開篇,實在有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