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社區活動|我在英國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說到最印象深刻的聖誕節就是我在英國的第一年了!第一次在國外過聖誕節,覺得很特別、很新鮮,因為我覺得在台灣其實沒有什麼聖誕節的氣氛,只有在一些商業的觀光景點,例如百貨公司之類的地方才有聖誕節的氣氛,所以才說聖誕節是商人的節日XDD 而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應該會比較有感覺,想說我這年來到了英國,終於可以體驗看看聖誕節的感覺!


而在倫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我的Au Pair媽媽還準備了聖誕節禮物給我,一些食物~超實用!我喜歡~哈哈哈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準備了許多聖誕節相關的甜點給我,都超好吃的!但熱量也爆高就是了QQ


除了這些,當然要來逛一下最有聖誕節氛圍的一條街——攝政街,和他們的聖誕市集呀!


英國攝政節最有名的就是,這整條街上都是名牌店XDD 那年攝政街的主題是「光輝天使」,由超過 30 萬盞 LED 燈所組成的光輝天使,就此降臨到攝政街~近距離看覺得好壯觀!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圖片取自網路)

除了光輝天使外,其他的燈飾也很美~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如果是點燈活動當天,攝政街會封街變成行人徒步區,讓參與活動的觀眾們,可以在沒有交通阻礙的情況下盡情拍照欣賞,就不會像我照片中那樣,人車混雜一整個超混亂的,堵車的程度可以說是用走的還比搭公車快呢!XDD


再來要介紹的是倫敦聖誕市集~倫敦聖誕市集是英國最大的聖誕市集,原本只是一片平坦的公園,到了聖誕節前一個禮拜,就突然變成一個樂園了!是不是很神奇~~~在聖誕市集中所看到的遊樂器材、小木屋、裝飾品等都是直接在原地組裝的,活動結束後,又會拆掉變回原本那個平坦的公園,簡直就是來去自如的遊樂園啊!XDD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聖誕市集中的遊樂設施全部都是分開買票的,而且還不便宜!像圖中那個轉四圈360度雲霄飛車,我超級無敵怕,但在朋友們的強力推薦下,被半強迫的上去體驗了,玩一次票價要8鎊還是9鎊,也就是三百多塊台幣,那時心裡只想著…我居然要花錢嚇自己!體驗完後發現…我好像心臟變強了耶XDD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雖然進聖誕市集沒有要預先買門票,但有些設施或是項目是要事先預訂時間及購票的!那時候我們有聖誕市集老手幫我們安排好所有事情,所以就很安心地跟著她就行了!:))

像是這個溜冰場就是要事先預約時間+購票的!四個人就我不會溜冰…所以我那時候都依靠我的夥伴們,辛苦他們還有他們的手了~~~哈哈哈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最印象深刻、也是我們大家期待的就是這個 冰吧(Ice Bar)!然後我在這還發生一個很搞笑的事,就是…我沒帶身分證... 到英國後很怕弄丟,就都把證件跟護照放在安全的房間中,結果害我進了酒吧不能點酒,於是領了一杯無酒精的果汁…後來我朋友說她倒一點給我,這樣我就算是有喝倒酒了~哈哈哈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裡面真的是Ice Bar!所有的東西都是用冰做的!像是桌子、椅子跟杯子都是,所以想當然無法坐得很久XDD雖然進去前會先發手套跟厚外套保暖,但還是覺得超級無敵冷的!原本覺得室外很冷了,從冰吧出來後,就覺得暖和許多:))


倫敦的冬天真的是冷到不行,再加上越晚越冷,後來我們買了熱飲暖暖身,剛好我們四個都選擇不一樣的飲品,喝完真的是好舒服:))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我們後來還去體驗滿多項目的,有興趣可以到文章最後點部落格文章連結,可以看到完整的文章:))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結束愉快的聖誕節~~~


延伸閱讀→

英國|聖誕節前的倫敦。光輝天使降臨攝政街

英國|倫敦聖誕市集Winter Wonderland

Au Pair|與弟弟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