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台北咖啡廳|糖思Sugar Miss

Sugar Miss是位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甜點店,店內通體的白,採光極佳,好適合拍網美照呀!

他們家甜點都是採用天然的食材,不添加人工香料和防腐劑,以大理石的設計為主,雖然大理石給人的感覺是偏冷的,但搭配會帶給人溫暖的甜點,剛好可以彼此中和,就如同外冷內熱的暖男一樣~哈哈哈


美食介紹

◇ 紫芋香提千層蛋糕 $250/片

每層餅皮厚度一致,塗上北海道高梨奶霜,再其中夾了厚厚的兩層芋泥,每口都能吃到奶霜與芋泥~這個芋泥千層蛋糕是他們季節限定款,想吃的要快唷!:))


◇ 粉白大理石乳酪方磚 $250/片

外層的粉白大理石是荔枝口味的,裡頭是覆盆子乳酪慕斯及餅乾組成的底座,外層的荔枝味道淡淡的,裡頭的覆盆子乳酪味道很濃郁,底座的餅乾是脆脆的口感,與上面的乳酪一起吃,可以多增加一點不同的層次感!


除了蛋糕,還點了兩顆馬卡龍 ,一顆是覆盆子奶油口味,另一顆是伯爵奶油口味,除了單顆販售外,還有奢華大理石馬卡龍禮盒,拍照好看兼送禮首選呀!:))

飲品選了我的最愛——蘋果酒 ,以前去酒吧點酒都會點蘋果酒~讓我有點懷念那個味道,所以一看到就立馬決定了!朋友跟我一樣是抹茶控耶,選了一杯抹茶牛奶,跟口味相似的朋友一起用餐就是有這個好處,那就是~我也喝的到XDD


店家資訊

台北|糖思Sugar Miss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號1樓

★ 時間:12:00-20:00

★ 電話:02-2771-5320

★ 粉絲團:@sugarmiss

★ 官網:https://sugarmiss.oddle.me/zh_TW/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