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新竹餐廳|普羅旺斯小木屋餐廳

分享疫情前去的~位在新竹新埔的普羅旺斯小木屋餐廳,最著名的就是他們帶有南法風味的建築物,那時候看到照片就一直很想去了!但因為地點有點偏僻,有車會比較方便,很開心找到有車的朋友一同前往XDD

P.S. 這邊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場!

要開到停車場前,遠遠就可以看到一棟黃色的建築物,原來這棟黃色南法風建築是間民宿!還以為是餐廳本人,其實它隔壁的小木屋才是用餐區,可以看到門口旁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吊椅,可惜當天天氣沒有很好,就沒有想跟它合影,不過還是有幫它拍張照XDD

店內有許多可愛的小裝飾,覺得很不錯就拍了幾張~那天我們是平日去的,人沒有很多,覺得在裡面用餐一整個很舒適的感覺~

這間小木屋餐廳是寵物友善餐廳,所以有毛小孩的也可以他們一同前往唷!隔壁有個小草坪,可以給他們奔跑一下:))


美食介紹

◇ 招牌五星級舒肥美國嫩煎牛排 $599

點了他們家看起來很厲害的嫩煎牛排~足足有10盎司耶!利用分子料理法式舒肥烹調的方式,讓焦香的牛排保有軟嫩的口感~通常去餐廳我都不太敢點牛排,因為很容易遇到很雷的,但他們家的有讓我驚艷到!推~

我們那天的湯是奶油蘑菇濃湯,料很豐盛~有滿滿的蘑菇;麵包有軟麵包佐鮮奶果醬和自製大蒜麵包兩種,我把軟麵包拿來搭配主餐的牛排,上面再撒一點玫瑰鹽將牛排的味道帶出來,超級無敵美味的!也可以搭配旁邊的鮮奶油和果醬,當成甜點來吃~然後大蒜麵包的外面吃起來脆脆的,還有用奶油烤過,所以很香:))

這一份套餐除了有前菜的主廚濃湯和麵包,主餐完後還有一道甜點,那天是咖啡口味的蛋糕~飲料的部分則是享有半價優惠唷!


◇ 德式燻腸雙層起司披薩 $250

薄脆的披薩上有德式燻腸、番茄、黑橄欖、九層塔及雙層的起司,豐富的配料在上面,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起司~喜歡薄脆披薩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 莓粒十足公主冰/大湖草莓 $230

這盤鬆餅端出來一整個就超氣派的!四塊格子鬆餅加上鬆餅好朋友——冰淇淋及鮮奶油,然後再用新鮮的大湖草莓做點綴!我們這份是分享餐的份量,適合跟朋友一起分著吃,他們也有出單人份量的唷!


飲料部分我點了白雪公主蘋果茶 ,朋友點了香水玫瑰鮮奶茶 ,我的蘋果茶看起來超華麗的XDD裡面有加新鮮蘋果,喝起來不會很甜,很爽口~好喝!



店家資訊

★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龍路230巷50號

★ 時間:平日11:30-18:00/假日11:00-18:00

★ 電話:03-589-9588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