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二O二四 甲辰龍年賀詞

對我來說,2023 是很奇幻的一年。明明在工作上很失意,這大半年倒也過得輕鬆寫意。但說輕鬆嘛,沒有固定收入的日子,心裡總是過得不踏實,所以總是呈現一種身心解離的感覺,身體極度放鬆,心裡卻是憂心忡忡。此番重回職場,也算不上是甚麼時來運轉,就只是一種不放棄的自我宣告罷了。總之,年關將過,我也試著想像自己的運也有一個新的開局。趁著時間還早,就來給大家來發個新年賀詞,跟大家拜個早年吧~


二O二四農曆生肖轉龍

歲次甲辰五行伏潭木龍

甲木生火大家火火紅紅

辰土生金人人黃金滿桶


祝福學生念書每科都懂

腦洞大開任督二脈打通

商務人士都可喚雨呼風

縱橫四方大殺南北西東

小資族都升官加薪分紅

轉換跑道也能騰雲御風

投資理財全都獲利翻紅

早日實現財富自由美夢

長輩身強體健活虎生龍

家人出入平安無病無痛


歲月如梭時光飛逝匆匆

時間對待每個人都相同

只要願意努力終會成功

自然吉星高照財運亨通

Source: https://rmh.pdnews.cn/Pc/ArtInfoApi/article?id=37710773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