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社畜變型男的標配 |你的包包裡有什麼?

終於又有徵文活動了,趕緊發文參加~ 😅

身為一個標準社畜的我,其實除了上班之外,基本上是不太喜歡帶太多東西出門,以免需要揹包包。所以現在介紹的內容,就幾乎是平時上班的品項。若有回桃園看阿母時,頂多就是再塞一小包換洗內衣褲就行。也可謂 「極簡風」的實踐者。

接下來就逐一來說明:


背包:

個人覺得現在背包的行情很亂,名牌包真的是貴得不像話,重點是耐用程度及設計感卻未必呈正比,所以我不會選用名牌包。這個雙肩背包是我在新莊廟街夜市買的,大概 600 多元,我覺得空間規劃與外型已經可以滿足我的需求了!


雨傘: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台北一年的下雨天數平均是170天,所以每天幾乎有 50% 的下雨機率。我的背包在空間配置中,是可以放進去卻又不明顯露出在外,對我來說攜帶上並沒有額外負擔,就列為基本配備了。

另外,我很愛幻想自己是特務。作為一名特務,一定要有一項不起眼卻有特殊功能的武器, 所以雨傘就變成我最佳的幻想道具~ 😅 也只有這樣,才會一直乖乖帶著它出門了。


筆電 & 滑鼠:

闖蕩江湖多年,我早就沒有自己購買的筆電,都是用公司配發的。之所以會每天揹著走,主要也就是要塑造回家還會辦公 ( 其實是看影片~ 😅 ) 的印象。反正背包裝的東西不多,筆電的重量還可以變成負重訓練的主角~


Mouth spray:

有時拜訪行程多,基於社交禮儀,準備一個口腔芳香劑 ( 圖中那個透明小瓶 ),以免會見重要客戶時尷尬!

背包與內容物
小筆記本:

這小筆記本不是用來記事或速寫的,而是收集紀念戳章專用。只要出門在外,發現有紀念章可以蓋,我都希望可以收集。其實現在台北捷運各站也都有自己的紀念章,製作得也很精美,大家不妨也收集看看!

紀念戳章筆記本


開運招財精油:

這是一位朋友自己調製的。她根據味道、調性以及作用,調出一個木質調帶點柑橘味的精油。最重要的是裡面佈滿了金箔,展現出相當的貴氣。這是那位朋友的開運招財小物,她還建議可以當香水擦,作用力會更強,並且告訴我們不要客氣盡量塗,她會定期幫我們補貨~ 😅 真是好友無誤!

開運招財精油

這些就是我社畜變型男的家當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