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我的展場人生】日本篇 - part 1

前文曾提及,之前在一家 IoT 物聯網公司上班,常有機會出國參展。這次就來發展一個【展場人生】系列。回顧並分享我參展的喜怒哀樂!
【展覽】新價值創造展
【地點】日本 東京
【日期】2018/11/14-2018/11/16
【展館】Tokyo Big Sight
【主辦單位】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 簡稱電電公會)

說到這次的日本展,我們 Team 每個人都想去。我的理由很簡單 : 只因我沒去過日本! ^_^

若以出差輪值 ( 好像大聯盟投手的先發輪值一樣~ ^_^ ) 來看,我本來沒有機會了,後來因為老闆想藉由這次參展,請日本夥伴安排參訪安養機構 ( 當時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建置物聯網設備於安養機構中,成立一個智慧安養中心 ),而這個日本夥伴剛好是我的客戶,於是這個展忽然就又交辦給我了,而且好消息是這次可以派兩人參展,另一位又是跟我交情最好的同事 Joseph,於是就開開心心的接下這個任務。

說起 Joseph 其實是相當多才多藝的。他唸過觀光、食品營養,是留英的雙碩士,而且當過旅行社國際線的領隊,對日本很熟,日文也強。所以這次的正規行程由我規劃吃喝玩樂的部分就交給 Joseph 來打點了

首先,不意外的,摳門老闆幫我們訂了廉價航空,慶幸的是還有幫我們訂餐 ! (好卑微的要求~ >_<" )

Tigerair

抵達後,馬上就搭地鐵先到位於 「鶯谷站」的飯店check in,再直奔展場佈展。

這次展場 Big Sight 很棒,只可惜遠了點。每天要花一個多小時搭地鐵從飯店到展場。

Tokyo Big Sight

為了清楚的介紹每一個展位的廠商,本此大會還特別製作小海報供每一個展位張貼。這是第一次我的大頭照被放在海報上,可以體會一下 「懸賞十大槍擊要犯」的感覺! ^_^

因為本次展位空間有限,又多了一位夥伴,這次的佈展相對輕鬆。佈展完畢之後,我們先到附近的 Venus Fort 逛了一下,這裡是一個很大型的 shopping mall,裡面還有一區是 Toyota 汽車的主題園區,叫做 「Toyota City Showcase」,展示了 Toyota 的造車理念跟原型車。

Venus Fort
Venus Fort
Venus Fort
Venus Fort
Toyota City Showcase
Toyota City Showcase
Toyota City Showcase

最後在回飯店時,特地繞過去找了一下晴空塔,滿足了我愛看建築物的癮,也結束了忙碌但不至於太疲累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