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18 - Day.46 🔮 Ⅸ.寶劍九

komoto-wp
·
·
IPFS
·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不過,最近開始練習看逆位的形式。

自從 11/07 第一期課程結束後,塔羅日記的抽牌沒有只限定看正位,想說如果有出現逆位,再來看看會發生甚麼不一樣的事情。不過,說也真神奇,11/07-11/17之間完全沒有抽到逆位牌,今天早上抽牌竟然抽到了逆位「寶劍九」(今天上班請假一天)。

2022.11.18 - Day.46 - Ⅸ.寶劍九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18 (五)

【正/逆位】逆位|寶劍九 Nine of Swords

【星座】NA

【四元素】風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黑、白、藍、灰、黃、紅、咖啡

【關鍵字】脆弱、夢魘、絕望、恐懼、痛苦、失眠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回診追蹤、社宅捎來好消息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今天是回診的日子,總共看了兩門門診,剛好一個安排在上午,另一個則是在下午,身體狀況似乎變差了,我自己也有感覺得到,似乎是被先前的事件影響到(每天失眠睡不到四個小時)。幸好自己都有保持追蹤的習慣,追蹤也是一種預防/早期發現的方式。

社宅捎來了久違的好消息,似乎有機會、有可能可以提前一個月入厝,但在還沒收到公文以前,一切都還有變數,畢竟已經等了半年之久,所以不會抱極大的希望,一切都順其自然。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深深地體會到心情會影響到身體,五年前發現身體長出了不好的東西也是因為那一陣子心情極差,現在另一顆也在默默成長中,不過都還在掌握之中。

每個人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也要照顧好自己的情緒,我們每天都很努力地照顧身邊所愛的人,那自己呢?最近一直在練習調整自己的心境,把重心逐漸地轉移到自己的身上,當感覺到自己不對勁時,我就會問自己「是甚麼原因讓自己不快樂?」「真的有需要強迫自己這樣做嗎?」,每一個不對勁的點,其實都會累積在身體裡。

補充:逆位寶劍九的牌義是正面的,廣義的意思是「即將出現轉機,能看到新的曙光」。



【牌陣1:時間之流】過去、現在、未來、建議

問:目前費用控制的狀態及建議

明年會搬家,有點小擔心花費會過高(因為前面的突發事件讓我措手不及)雖然有理財和存錢的習慣,但還是會擔心入不敷出。以牌面上來看,目前的我確實對花費有些不安和焦慮,不過,基本上還是能應付得過來,未來看起來也很不錯,出現了正位/錢幣皇后。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komoto-wp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19 - Day.77 🔮 Ⅳ.權杖四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20 - Day.78 🔮 Ⅳ.寶劍四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21 - Day.79 🔮 宮廷牌.聖杯皇后/逆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