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丟一物】Day.23 分裝按壓瓶

komoto-wp
·
·
IPFS
·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12

這是在去年抽到的神祕耶誕禮,還記得當時拆開禮物時,第一個印入眼前的物品是一包神秘的補充包,瞄到包裝上寫著平假名「せっけん」四個字,內心的OS是「實用」,裡面還有一盒是全新包裝的按壓瓶空罐,剛好與補充包配成一套,拿出來看原來是洗手乳的組合,還算不錯~

不過,家裡都是用肥皂在洗手的,這種按壓瓶類型的洗手乳還真沒有買過,剛好去年抽到這組可以拿來試試。

用到現在約五個月半,洗手乳終於用完了,使用心得是:按壓瓶很容易壓太多洗手乳,因為壓頭會壓出固定的量,很容易不小心壓足一次的量。加上,壓頭的脖子,應該說是肩膀的地方,很容易發霉,發霉還可以刷掉,但到後面長出很多綠色一顆一顆像是氧化的痕跡,用海綿刷或是菜瓜布刷都完全刷不掉QQ 只能讓它的肩膀處一直綠綠的。

今天寫這篇…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書寫,小小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雖然當事人不會看到,但還是快速帶過這篇。感謝準備這份禮物的朋友,我真的很認真地把裡面的洗手乳給用完,這篇可以算是實測篇。

當然不是說按壓瓶不好,依照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慣用的物品也會不一樣,很感謝準備這份禮物的人,讓我能在家體驗用壓頭型的洗手乳來守護我的健康。

按壓瓶,謝謝你。

這五個多月來,謝謝你守護著這個家的健康,遠離病毒的危害。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komoto-wp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19 - Day.77 🔮 Ⅳ.權杖四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20 - Day.78 🔮 Ⅳ.寶劍四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21 - Day.79 🔮 宮廷牌.聖杯皇后/逆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