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01 - Day.59 🔮 Ⅰ.魔法師/逆位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這是周四前一晚抽到的「魔法師/逆位」

2022.12.01 - Day.59 - Ⅰ.魔法師/逆位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01 (四)

【正/逆位】逆位|魔法師 The Magician

【星體】水星

【星座】NA

【四元素】風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綠、紅、金、白、藍色、咖啡、黑、灰

【關鍵字】溝通、創造、知識、主動、自信、社交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忙碌的月初、腦袋不好使、去醫院做檢查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早上上班還是很忙,月初一堆資料要更新,業務也有一堆報價要處理,現在報價不像之前這麼容易處理。下午請假去醫院做檢查,原本已經走到車站了,發現皮包放在公司抽屜裡,又折返回去拿皮包,因為健保卡在裡面,沒健保卡就沒辦法到醫院櫃檯報到,光這樣來回就花了40幾分鐘QQ 今天腦袋鈍鈍的。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今天的心情普通,沒有特別好或特別差,但身體感覺累累的,特別是在打完顯影劑後特別想睡。




【牌陣:關係牌陣】

問:與爸爸之間的關係

和爸爸的緣分比較深,但我不常回家,比較喜歡一個人在外面生活。老爸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回到台中照顧爺爺奶奶,狀態比較辛苦一點,和老爸見面的機會變少了,也許是這樣讓老爸覺得有點小受傷?和爸爸的關係也是需要去經營的,經營的過程會很漫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