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24 - Day.52 🔮 Ⅰ.魔法師/逆位

(编辑过)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昨天抽到第一張逆位牌「魔法師」,不曉得會發生甚麼事情。

2022.11.24 - Day.52 - Ⅰ.魔法師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24 (四)

【正/逆位】逆位|魔法師 The Magician

【星體】水星

【星座】NA

【四元素】風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綠、紅、金、白、藍色、咖啡、黑、灰

【關鍵字】溝通、創造、知識、主動、自信、社交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主管專注細節、莫名變備援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工作上,大主管對於科技廠的數字越看越細,現在處理一份報價,要考量非常多的面向,例如:合約量、訂單量、報價量、新/舊案、追加案、線材的時價...等(還有一堆沒列出的),資料做得越細,大主管就要求的更多。逆位魔法師似乎是強化了大主管對我的信心,現在的要求比以前的難度強了十倍左右,導致後面維護的人做的很累(自己),因為沒有相對應的系統可以協助管理,現階段都是靠人工一筆一筆敲進Excel帶公式來維護資料。

莫名被別單位的主管指定為某人的備援,可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這一塊的我,學習上會難度,而這個難度並不是我不學,是對方不願意分享自己的工作內容。現在這個迴力鏢又打到我身上,本來以為已經安全下庄了,算了,換個角度想,多學不吃虧,但又怕對方認為我在搶 ta 的工作,真是左右為難。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昨天下班去按摩,晚上超好睡的,一躺即睡而且是一覺到天亮,原來洋甘菊是鼓勵我要去積極處理自己的睡眠障礙呀~感謝這張牌卡的訊息^^ 今天的精神和狀態都很不錯,只是有點阿雜,到了年底時,狗屁倒灶的事情會層出不窮,只能面對了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