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 8/25 |開始游泳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床,不知道為什麼很想運動,所以就去了健身房,去完買中餐回家吃

回到家後,把飯吃完,就沖個澡,上下午無聊的經濟學課,上到4.就差不多下課了,下課後就滑手機,買飯給我媽還有我弟吃,差不多6.左右就出門去游泳。

游泳前吃我最愛的泰式料理,吃完就去游泳,今天在翻的時候,被旁邊的伯伯糾正,他真的歷害,我翻本來都卡卡的,他叫我把手往後伸直,完全變順,整個就跟比賽翻的感覺一樣,伯伯真厲害

晚上回到家吃宵夜,吃完就洗個澡準備睡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