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合歡山露營🏕️Day2 | 日記8/22

還沒閱讀昨天文章的人可以先去讀喔

合歡山露營🏕️DAY1 | 日記8/21


今天早上很早起床,7.17就醒了,因為怕下雨,要趕快去爬山

早餐吃歐姆蛋,蠻好吃的,唯一的缺點是裡面有小黃瓜,我不是很愛,但還行,吃完就去爬山了

本來要爬合歡山東峰,爬完大約要2.5小時,但因為怕到10.左右會下雨,所以改爬石門山


1小時內就爬完了,下山回到營地才10.左右,就繼續滑手機,滑到吃中餐

今天中午吃肉粽,好吃的,因為沒有蛋黃跟怪怪的東西,只有肉跟花生還有一點點菜脯,這種的粽子才好吃

吃完想要享受日光浴,先拿完躺椅,再拿翹腳的椅子,再拿啤酒,最後帥氣的戴上墨鏡準備曬太陽,結果不到2分鐘,烏雲來了,陽光就沒了,真的是很爛

整個下午就躺在戶外,把枕頭也搬出來了,在躺椅上小小的休息了30分鐘,也有曬到短暫的陽光

到晚上的時候都沒下雨,天氣還算好,晚餐吃烤肉,沒主食,讓我不知道在吃什麼,感覺沒有很飽,但算了。開了一罐啤酒,結果還沒解凍,開了一堆泡泡瞬間冒出來,就猛吸泡泡,蠻爽的,但剩下的啤酒就沒有什麼味道,以後要先確定有解凍

洗完澡又吃了一些東西,填補晚餐沒吃飽,本來要喝啤酒,但想說算了,健康一點,就滑手機滑到睡覺

今天過完了,請繼續期待day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