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合歡山露營🏕️DAY1 | 日記8/21

今天早上7.就醒了,預計7.30出門,我本來要訂很好吃的飯糰,但沒開,所以就不吃了

出門後先去我阿姨他們家,我們要一起去,大概8.15大家都好了,就開開心心的出門了

一路上都還算順,12.多就到營地了,其實這個營地算蠻山上的,但在情境農場上去一點點,所以也算方便,真的要買東西在下山,10分鐘左右就有超商

到營地發現周圍被一堆霧包圍,營地老闆說晚上可以看到銀河跟流星,只要天氣好都沒問題,畢竟我此生還未看過流星,所以很期待

霧氣

中午吃個肉包而已,3.多去睡午覺,4.30起床發現帳篷漏水,枕頭都濕了,好煩,而且一直下雨,晚上應該看不到流星了,不久後肚子就餓了,今天一直餓,應該是太冷的關係,所以就把晚餐拿出來吃,晚上吃關東煮,我爸弄的很好吃,醬也是他調的,比外面的都好吃,反正那鍋關東煮就一直再煮,因為每幾分鐘就餓了

吃完飯就滑手機,聊聊天,然後一樣繼續吃關東煮,整鍋吃完了,還有我阿姨弄的煎牛肉,他弄的真的很好吃,因為我不敢喝紅酒,就都配啤酒吃,還有水果啤酒,台啤的鳳梨口味真的很好喝

因為在高山上,真的超冷的,下午還有20幾,傍晚就剩17,晚上剩13度,真的超冷,長袖長褲都派上用場了

洗澡真的超冷,快速洗完就躺在帳篷裡休息了,明天一大早還要去爬山,很消耗體力的

敬請期待day2跟day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