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15 |輕鬆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床,滑手機到中午,吃我爸煮的午餐,吃完就躺在床上等上國文課

王斯坦一直吵要看陰厲宅,但真的太恐怖,我不敢看那種電影,根本自虐

國文科從1.30-2.30,下課後就打給游泳池問課程,然後就去游泳了,每天的例行公事,今天沒游那麼多,因為一直練翻,翻到頭很暈就沒什麼游了

遊完回家,途中買個泡芙,芝麻的一顆14元,又很好吃,回家後就吃晚餐,我媽一直説運動完要多吃,一直逼我吃,可是我今天游不多,根本吃不下

弄一弄就去洗澡了,洗完就躺在床上放鬆,跟王斯坦講電話,跟他約好禮拜三一起去淡水看電影,順便看夜景,他一直説要去看夜景

總結:明天要上游泳課,希望可以好好學,把自己的速度提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