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8/9 |騎腳踏車到蘆洲的一天

今天早上6.30就驚醒了,只睡6小時,真的不太能睡,很痛苦

滑手機看電視到快10.,就想說去找王斯坦拿耳機,但他家住蘆洲,實在有夠偏僻,有夠遠,我去的時候,走大馬路,過橋幹嘛的都超麻煩,腳踏車都用扛的,路還很複雜,害我一直走錯,最後是平安到了他家,他剛好也起床,把耳機給我

回程的時候,騎河堤,雖然比較久,但很安全而且路簡單,先從蘆洲到八里,再過關渡大橋,再到關渡宮,接著到北投焚化爐,這時候差不多快死了,跟中暑沒兩樣,剛剛本來要叫王斯坦拿水下來給我,因為我只帶一罐不夠,但又不想麻煩他,所以就沒跟他講,就默默的走了,還好旁邊有水龍頭,我直接把水往身上衝,快死掉,最後一路再撐家裡附近,去買水跟便當,就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已經1.多了,有冷氣,好舒服,吃個飯、洗澡,就開始躺著

到晚上的時候,把飯拿進房間吃,因為要搭配著正在看的電影《特務行不行》,結果一不小心打翻了,整個床髒掉,而且又咖喱,更慘,只好換床單

本來要去洗澡睡覺了,但想說來整理個東西,把櫃子整理一下,花我1個多小時,還找到螞蟻在小紙盒裡面築窩,一大堆螞蟻,嚇死人

整理完流很多汗,就再去洗一次澡,洗完發現手臂有色差跟曬傷,而且還發現我頭髮白白的,希望只是燈光問題

總結:今天從10.出門,快1.到家,真的是要死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