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8|2024巴黎奧運

今天早上起來滑手機,再想明天要去哪玩,但看了很多地方,都還是不開放,所以就先不想了

中午吃我爸煮的,就平常人會吃的東西,然後我爸媽就去拜拜,我就在家,上個國文科,就看水上芭蕾,俄羅斯真的有夠猛

晚上也是吃家裡,看奧運閉幕式,2024在巴黎,而且電視還講沙灘排球會在巴黎鐵塔底下打,好期待,希望有能力在的話可以去現場看


洗澡前去7-11換雲端發票,中了500元,好開心

睡前跟王斯坦聊天,他今天可能曬太多太陽了,脾氣真暴躁,希望他明天早上脾氣不要那麼差

總結:希望我有能力,可以去現場看奧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