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7|平淡的一天

今天有做夢,夢到我養了一隻狗,是很大隻的那種,然後我就一直在跟他玩,也忘記他的名字是什麼了,就笑他他還會生氣,反正整個夢記不太起來

今天早上快10.起來,起床聽到外面雨下很大,搞不好就是被雨吵醒的,起來還在昏迷狀態,感覺沒睡飽

一起床看手機,發現自己foodpanda 中了500元的雲端發票,有夠幸運的,等天氣好一點去7-11換掉

滑手機到中午,吃午餐,吃完就繼續滑手機到4.。4.上物理課到6.30,然後就吃晚餐

到晚上的時候,一直看到很多人自己去旅遊,我就覺得在家天天滑手機,不如出去看看,所以就上網看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應該會是想要去看海景

總結:今天是個很平淡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