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6 |泳池宣布開封的一天

今天早上9.多起床,沒做什麼事,就差不多10.40了,要出門去學校拿書

因為沒人帶我去,而且又下雨,我只好搭公車,而且還不能搭到學校,到了還要走,拿完之後,我媽說要來載我回家,順便買中餐

中午吃超好吃又很便宜的泰國料理,跟隔壁的松屋,各買一碗回家吃

下午看電視滑手機,到4.左右才把上週的數學課補完,還有上週的英文跟這週的英文數學,看來我要更勤勞的補課

喔對還有今天下午看新聞,游泳池8/10應該是會有條件解封,拜託要如實解封,太想游泳了

晚上吃超難吃的韓國料理,很便宜但很難吃,果然一分錢 一分貨,真的太難吃了

吃完看電視播李洋跟王麒麟的東西,他們好可愛ㄛ

到8.多我爸到家,帶我衝去萬芳醫院那邊看中醫,還好有趕上掛號時間,人有點多等一陣子,結果在候診的地方,有一隻超大的蟑螂狂飛,超恐怖,到後面他就爬到空調出風口裡不見了

回家路上買台一牛奶大王的八寶牛奶冰,感覺有些料沒有煮透,很硬咬不動,但算了,還是很好吃

回家洗完澡,看吃飯時沒看完的攀石賽,把最後的先鋒賽看完,就去睡覺了

總結:今天很開議泳池宣布有條件開放了,拜託如期解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