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關於美劇<六人行FRIENDS>

(编辑过)
《六人行》(英語:Friends)是一部由大衛·克雷恩與 瑪塔·考夫曼共同製作的美國情景喜劇。該劇於1994年9月22日在NBC播出,於2004年5月6日結束,共播出十季

每天在家沒事就會看劇,大家在看Netflix的時候,有時候應該也會想不到要看什麼,像我也是這樣。先是看了荒唐分局,接著又看了俏妞報到、艾蜜莉在巴黎、追愛總動員,也常常看到這部劇,但卻沒有引起我想要看的念頭。

有一天在上課的時候,看到我同學在看六人行,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熬夜看這部劇,他說因為真的停不下來,所以我就想說,試試無大礙,大不了看個1、2集不好看就不要看了,但這一看,就完全入坑了。

前幾集整個人物關係可能還不是很清楚,可能會讓人不太想看,但大概看到第7、8集的時候,就會發現真的好看得難以形容,可以整天都不做其他事,就躺在床上盡情的看。

整個劇就是以6個主角為核心,首先是摩尼卡,他是一個很愛乾淨跟整潔的人,只要稍微有一點髒亂,就會毛起來的打掃。接著是他的哥哥羅斯,他是一個古生物學家,一開口就是恐龍化石,所以他每次講話時都沒什麼人在聽,這也導致常常把女生嚇跑,不再跟他約會。再來是瑞秋,他年輕時因為家裡很有錢,所以被寵壞,但因為逃婚,所以變得只能靠自己能力賺錢,進而慢慢的加入他們幾個的生活。第四位是喬伊,他是個演員,但卻沒賺什麼錢,每次看到女生都會講一句「How you doin'」,以把到女生,加上他也是6個裡面最呆的,反應都慢別人超多拍,還會常常忘記要去試鏡。第5個是錢德,他跟喬伊是室友,然後也是羅斯的大學同學。最後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菲比,他在故事裡演個傻女孩,每次他出現都會變得更好笑,把這個角色演得淋漓盡致,這也是造就他在播出的10年中幾乎年年被提名艾美獎,也是6個人裡面最早獲獎的。

這整個故事都包圍在他們在公寓裡、咖啡廳裡的生活。看完他們美國的生活方式,更是讓我想移民到美國,過著那種生活,跟室友合租公寓,一起打鬧,一起生活

往下繼續閱讀@阿銘日記

關於美劇<荒唐分局broklynn 9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