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北港古道

在香港這個石屎森林,想呼吸新鮮空氣,到郊外必定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幾年不能去旅遊,所以每個月有一至兩天會選擇去行山。這個星期和兩個朋友去了北港古道,我們在港鐵站鑽石山集合,乘搭92號巴士在北港下車,我們行錯方向,所以行多了兩公里,如果沒有行錯路,經過瀘水廠很快就會去到竹林,這個景點有很多人影相打咭。

竹林

再行一段路,見到指示牌,基維爾營的方向有長椅可以休息。

指示牌

右邊方向有一條路,裏面有一棵很大的藤樹,旁邊有一個荒廢了很久的廁所。

茅坪坳的榼藤王
荒廢了的廁所

不停拍照後,我們就坐下吃午餐,我每次都只是記得帶零食,這次我卻帶了一盒橙,朋友每次都會預多一些食物,她們同我分享三文治,所以我就不用挨餓,真是很感恩。

我們這次去昂平,哪裏有一個大草地,有很多人會在這裏玩滑翔傘,我們見到有一個人起飛失敗,應該受了傷,他坐在一旁等候救援。

昂平大草地

回程行了1.5小時終於到達平地,要去市區還有一段路才到,幸好見到一架的士經過,大家都又累好餓,我們便上車去市中心,商場每間餐廳都有很多食客,我們吃完東西才回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