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愛裡沒有懼怕

活出自己的價值。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約壹四18)

2020年的一月,我參加了一個探索課程,短短的五天,認真地認識自己。

~做每件事情也要百份百

~對自己承諾

~放低自己的面子

~人生係一場遊戲,目的係要贏,要累積最高最有可能性的正分

~基於結果、選擇、意向

探索旅程讓我與自己和解,原諒自己,原諒我的父母。我深深地明白自己的內心,我放下了一些想法和傷痛。

我要創造、承諾、心態正確、無論如何、負責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