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南區海濱長廊

喜歡對著一望無際的海。

昨天,教會姊妹邀請我們到她的家一起相聚,她住的那一座只有三層,樓上鄰居是某男影視歌星,屋內入牆玻璃層架有一些擺設,一張可以容納十多人的玻璃餐枱,一座鋼琴,一個矮櫃放著紅酒和照片。我們一起包雲吞,姊妹悉心教導,很快便學會。


另一邊有一張枱,一張大梳化,對著一望無際的海。我們就在這裏吃曲奇、糖果、 喝茶和分享近況。

窗外的景色

印象中很多年前去過一次豪宅,那個是二家姐的朋友,她丈夫的媽媽住在九肚山,當時是新年假期,屋主剛好不在香港,朋友便邀請我們到那裡相聚,那個大宅只有在看電視才會見到的客廳,有一條通往二樓房間的樓梯,有一個吧枱,一個大花園和一個水池,雖然這間屋很大,但我更喜歡可以望著維多利亞港的住宅,我喜歡望著海和迷人的夜景。



我和這個姊妹並不認識,我只知道她在教會是青少年導師,這次相聚,讓我對她有更多認識,謝謝她預備豐富美味的午餐和熱情的款待。

芝加哥大學








西環泳棚
南區海濱長廊

離開姊妹的家,我們順道去附近的南區海濱長廊、芝加哥大學、西環泳棚。天氣陰暗,卻沒有下雨,竟然在這種天氣可以郊遊,真的很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