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這天很倒霉,卻很感恩。

體驗新的痛楚。
艾灰的药理作用
價目表

這天去做治療,這次泡腳後要踩石春,之後按摩個半小時,比起上次的二十級痛,明顯沒那麼痛。女醫師跟我說必須幫我放血,才能將身體的瘀血除去,首先,她幫我拔罐,再將一個有很多針的工具,不停刺拔罐的位置,像用釘書機不停釘入我的身體,之後再將拔罐吸走血液,同一個位置重覆刺三次,重覆拔罐三次吸走血液,這個痛楚對我真的盲新鮮,以前從未試過這種痛楚,不停在傷口刺下去,像極那些十大酷刑,女醫師安慰我,只要忍著痛,必定會好起來的。這個過程做了大約一小時,整個背部有十二個紅色一點點的圖案,身體太多毒素,吸出來的血比較瘀黑。最後,必須做艾灸,才能發揮最大功效,比起上次像火燒的感覺,我忍受的能力也有提升,被燒的時間多了十分鐘。

肩膀
背部

做完治療已經接近黃昏,我去了附近吃餃子,我叫了一支黑豆槳先來,這個時候,有個男生坐在我側面,他的背包還沒有放下,就趕著叫食物,一個不小心,他的背包將枱面的隔離膠板掃低,黑豆漿就倒在我身上,我當時被嚇到叫了一聲,他就慌忙道歉。我從未遇過這種事情,當時我在想,幸好餃子還沒有來,要是倒在我身上是一碗熱湯,我應該怎麼辦?真是很感恩倒在我身上的是凍豆漿,而不是熱湯,我穿的可是短裙啊。

匆忙吃完晚餐,我要趕著去學「旅遊普通話」,這個課程因為疫情而延期到這天,才可以實體上課,第一堂,我卻遲了三十分鐘,有一個同學遲了個半小時才來上課,老師打趣說,很快就要下課了,原來我不是最遲的一個,哈哈。我們有十個學生,大部份都是五十歲以上,女性比男性多,我肯定是最年輕的一個。老師問我們以前有學過普通話嗎?我用我的普通話跟她說,我已經學了很多年,一直都學不懂,她說必須練習聲母,普通話才會更靈光。老師播了兩首國語歌和我們一起唱,這兩首歌是站著等你三千年和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我第一次聽這些歌,其他同學卻懂得一起唱,他們說王琪的歌很好聽,所以,我也加入他們一起唱。

雖然這天很倒霉,卻很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