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爬山,慢慢爬呀爬

近日換了新單位,同事是一群運動愛好者,趁著好天氣,連續多天利用午休時間相約爬山。 不爬不知道,爬了嚇一跳。這座山不高,我們選擇了一小時就可來回的路線,雖然是中午太陽正大的時候,一群有歲數的男人就像屁孩一樣,非常高興的往山上走。

這段山路聽同事說是初級者在走的路線,因為平時有在跑步,有自信有可以輕鬆走完;走了一小段路,突然覺得不對勁,因為都是上坡階梯,感到非常喘,這才發現原來爬山和跑步呼吸的方式及頻率不同,但我還是跟上同事的腳步,成功完成了這次任務。

新的單位新的挑戰,除了跑步之外,同事給我的任務就是加強訓練,漸漸挑戰2小時路線,終極目標就是爬山途中,有一段路要用跑的,我對這個目標沒有意見,是時候好好加緊練習了。

附註:文中所說的都是同一座山。

山上風景


山上風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