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比特幣跨星球貿易

比特幣的未來無限可能,就看人們如何找出最佳的方式讓比特幣發光發熱

比特幣就是數位黃金,我想這應該是無庸置疑的,現在許多人都在找出比特幣的最佳使用方式。
曾經比特幣暴漲,雖然目前稍跌,但我想這只是目前狀況,總有一天,它會像現實世界中的美元一樣,成為網路世界最強貨幣(只是這一天會慢一點到來)。

某日,在爬山途中,見到山頂無敵美景,突發奇想,也許在不久的將來美國會在youtube、twitter、facebook等社群平台直播承認外星人(假設為X星人)的存在,就像開記者會一樣,介紹外星人出場(同時支援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德文等主要語言同步口譯),這時就是比特幣暴漲的時候了。

別忘了,既然X星人出現了,一定會有跨星球貿易,這時地球人要使用何種貨幣,美元?人民幣?外星人不可能拿實體貨幣,一定是X星人的網路與地球連接,只有「比特幣」才能完成這個任務。

與外星人做貿易就用比特幣結帳,這就是我對比特幣的信心。

外星人來了,比特幣漲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