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天馬行空 亂想一通(39)

大家常見有些人在放空時會自言自語,或是在路上看見某人有奇怪的舉動,單純只是他認為自己處在自己的世界(雖然有高樓、有大廈,也與現實世界無異),此時的他感覺不到我們的這個世界,也就是他沉浸在他自己創造出的世界之內,無法跳脫(換句話說,他在放空時精神上認為的生活維度,與我們所處的維度不同),也許就是,我笑他人太癡癲,他人笑我看不穿。

換句話說,他放空時的腦波生活維度與我們不同,就像是平行宇宙,我們無法窺視他所創造出來的世界,在他的世界裡有一套運行法則,只要他不在現實世界做出自傷或傷人的舉動,也應該尊重,讓他好好的活在他創造出的平行世界。

我認為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就算看起來與常人不同,只要不違反道德、法律,都應該被尊重,也許在他的世界裡,他活得更精彩,更快樂,我們給予祝福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