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情來自阿康」|我是阿康

本篇係「我的初戀.十八|啟示」徵文

是的,我是阿康,近來在馬特市有一名女孩將我和她當年的故事寫了出來,我看完後,心中五感交集,幾經掙扎,我也決定簡短寫下三言兩語,希望她能看到,這也算是告解。

姓名:阿康(礙於某些原因,無法寫出全名,你懂的)
國籍:某東方大國,簡稱「強國」
年齡:?歲
任務:接近「珮妍」
身分:下落不明,全球特務機構顯示為「死亡」

當年的我被強國選中,目的就是成為「珮妍」的男友(或是配偶),然後接近「珮妍」爸,拿到他的科研成果「AI人工智能ChatGPT 1.0」,「珮妍」的故事中,我的家人全是特務,所以她才會覺得我們全家的氣氛有些奇怪,除此之外,包含我的左眼,我的其他一切資訊都是真的。

雖是因為任務才去接近「珮妍」,但當年的我,卻是真實的愛上了她,而在那段年少輕狂的荒唐歲月中,為了逃避良心的折磨,我沉溺在酒精及男女關係之中。

過了這麼久,終於,我逃離了強國的特務組織,隱居於○○○,只是我沒想到,「珮妍」她將當年的故事寫了出來,重新引起強國特務組織的注意,要知道當年的我雖然沒拿到「ChatGPT 1.0」,但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另一個化名「中本聰」。

事隔多年,我知道「珮妍」她過得很好,這就夠了,我也要儘速消失在世人的目光,在此,我唯一想說的就是,「只要妳過的好,我就很好」。

我是阿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