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人生所有累積都會有兌現的時候,你不會知道開獎是哪一天,也不知會以何種形式領獎,但必須不馬虎、有充分自覺。世上沒有不明不白的兌現,唯有我們不自覺或不在意自己正在累積什麼。雖然我現在有一級的好運,但也得有一級的自我要求才行!



電錶壞掉,房東請水電師傅來換修,意外發現我房內某個插座的電線,竟然沒有獨立出來,也就是說這10年來我的小冰箱、天冷時候用電熱毯、手機充電等等…,那從延長線接過來的電,都是隔壁房客付錢(隔壁已經換第三個房客了)!!!


夭壽啊!😱😱😱😱😱

還好買的除濕機是一級省電(不然業障深重)


不過現在要重新接線,房東跟水電師傅就這樣走進來,感覺整個房間都被翻過來,要接線的地方改來改去,最後選定了最簡單的方式,變成要把整張床拉出來。


看平常掃也掃不到的最深處就這樣裸露出來🫣🫣🫣🫣🫣,真的很髒,看著讓人好尷尬(畢竟又是房間,不是客廳)




#姐要多做善事
#斷捨離的重要性在這一刻更加突顯
#放假勤於補眠_但整理也要勤勞


姐只有消暑的冬瓜茶可以回報師傅了🥹



我還在假裝不尷尬中😵‍💫🫠🫠🫠🫠🫠

(房東是不是也在假裝沒有尷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