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數年,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AIS的教育:超心理行為管理學、超心流幸福成功學、超心學反思退位系統、深命再造工程、復興人文再生、自己就是最好的老師

第一個擁抱—Forever In Love

(编辑过)
從來沒有想過,命運的線是這樣織成。相聚、別離,最後又回到原來的那條軌道。這些年,我們被磨鍊、被刻劃著,青春還在,但多了成熟與溫柔。這一路上,我們都遇過不少給出真心的人,也投入過,雖然相聚也是那麼的困難,但這是頭一次,我非常篤定、明確知道,眼前這個人,我不想錯過。這也是我頭一次,敢去想像所謂的未來,我知道,我們會擁有更多幸福與一起的回憶。

在學校,是妳給我第一個擁抱,那一年,我們只是陌生人。

在職場,她給了我第一個擁抱,那一年,我們也只是同事。


我非常的高冷、慢熟,也很不喜歡被任何人碰觸到身體。我的童年裡沒有任何擁抱的記憶,想必能夠大膽給我擁抱,又不會讓我驚慌或反彈的,都是非常特別的人。

但高冷如我,似乎常常會遇到那種想要奔過來抱我、依賴我的小女生,也有些是成熟的大姐,一看到我就會充滿母性光輝…;估計是我的童年對愛不能理解,又很匱乏的長大緣故吧!就跟之前寫的母親那篇文一樣,我很容易遇到自帶母愛想要來關照我與疼愛我的女性長輩,甚至會開口說可以當我的媽媽(但我真的不想,也覺得沒必要)。


朋友們說我非常有親和力,跟從前相比,的確是這樣,至少我不會再自我封閉或隨時目露凶光了!我常說,那些年,那些在我黑暗時期出現,而至今還在的人,都是真愛啊!



幾個月前,是妳們第一次相見,我僅僅在電話與個別見面的時候,描述過對方,但在妳們相見之前,我就有個強烈的直覺,妳們也會非常喜歡對方,就像我對妳們倆的喜歡一樣多。見面的那天,午餐過後,妳笑得像重新戀愛了一次一樣,我就知道我的摯友,也會成為妳最好的朋友。她是最了解我的人,也是我毫無保留會保護、支持的人。而妳,是我捧在手心、珍藏在心的那個特別的人。


那天妳說想要聽我唱的歌,剛好都是我們的愛歌

從來沒有想過,命運的線是這樣織成。相聚、別離,最後又回到原來的那條軌道。這些年,我們被磨鍊、被刻劃著,青春還在,但多了成熟與溫柔。這一路上,我們都遇過不少給出真心的人,也投入過,雖然相聚也是那麼的困難,但這是頭一次,我非常篤定、明確知道,眼前這個人,我不想錯過。這也是我頭一次,敢去想像所謂的未來,我知道,我們會擁有更多幸福與一起的回憶。




今年的3月8日國際婦女節(還有一說是女神節),我送了一個祝福給妳,這份深命的禮物並不昂貴,卻很貴重,我說過,我的家人就是妳的家人,我的朋友就是妳的朋友,儘管妳還需要面對許多艱難,但從今天起,到以後,我有的妳也會有,我們一起面對、一起成長。




有朝一日我們可以一起來趟真實的環島之旅,也把滿滿的愛給更多缺愛、或是成長辛苦的孩子們


那天我說:「有緣分,就成為彼此生命的一部分,如果沒有緣分,就祝福對方擁有美好的緣分。」


謝謝親愛的妳,我默默收藏在心的妳,始終把我放在心上,願意成為我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說書人的神秘彩蛋就是,竟然有人把我17年的嚴重鼻過敏治好了!一夜之間康復,不藥而癒,至今零復發😳

當然,這位高明的醫師也不是別人,就是我最親愛、最寶貝的妳,謝謝妳療癒我破碎的曾經❤️

沒有照片彩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