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數年,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AIS的教育:超心理行為管理學、超心流幸福成功學、超心學反思退位系統、深命再造工程、復興人文再生、自己就是最好的老師

過去、現在、未來

每一個動機、行為、決定,都在累積、疊加、集結成未來的自己。

有過去才有現在,而未來,取決於現在。


好的緣份是因果,惡緣也因為有過曾經,只是誰也不記得過去發生了什麼事。


人就是矛盾的動物,只想要好的,好的相信因果,壞的就是別人的錯、老天不公、命運的錯。


發生的壞事,雖然很難接受,但往好處想,這些磨難或許讓我們怯懦無助、自我懷疑,但也大大避免了讓我們長成了自以為是又不可一世的人。


一帆風順的人難有好脾氣與同理心,因為感覺不到痛苦。感覺不到痛苦的人也不能體會真正的快樂是什麼,所以失去感受能力,活得多半很麻木。


唯有我們真實歷練了人生,長成了禁得起挫折的大人,那好的緣份才有合情合理的理由留在我們身邊。


有句話說「物以類聚」,越接近的人越容易走在一起。想要擁有對的人、對的環境,要先成為對的自己,並且獨處的時候也充滿幸福能量。


你不對,沒有什麼會是對的。

對的人才會自我改變,我也要繼續加油🙂




最近又開始拍天空,月亮好美










彩蛋沒有貓,我好久沒拍貓貓照了





↓圖文不符且無關緊要的照片

朋友家的新成員 喜歡找我玩「你丟我撿」跟「搶娃娃」遊戲 喜歡這個笑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