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數年,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AIS的教育:超心理行為管理學、超心流幸福成功學、超心學反思退位系統、深命再造工程、復興人文再生、自己就是最好的老師

「疫猶未盡」之這一天果然來了

下班前接獲衛生局通知,與確診者足跡重疊,交出個人資料後,要等進一步聯繫,沒意外的話就要隔離了!


最近才跟同事說我們公司附近到處都足跡,這裡早晚中獎,沒想到這麼快🤣🤣🤣

因為影響到很多人,趕緊聯繫了教練,跟他取消這個月所有的課程。再來聯繫房東,因為今晚還是要先回家一趟等消息,暫時不出門,但我們這只有一個出入口,也有其他住戶,我請他協助轉達並請大家注意自己有沒有症狀。

然後,下班要立刻回家的我想起,我還沒吃飯啊啊啊!這樣回家我會餓死啊啊啊!心懷感激地想起了還有外送平台可以幫忙,趕緊打開APP,輸入扣款卡號,快速點了豪華的一餐(對,今晚一定得吃豪華點,這是奇摩子的問題!),然後備註欄請外送員將我的晚餐放置在哪個地方就好。


晚上公司電話一直響,一下子老闆一下子衛生局。

總之,晚餐有著落我就不怕了!果然有飯吃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人已到家,一切安好,除了打完疫苗過後天天鼻過敏外,什麼也沒。

好險前幾天去藥局買過敏藥,藥師知道我的難處,還借她的會員幫我加購一盒。現在過敏藥都有限制每週只能買一盒,但一盒10顆藥根本不足以應付我的鼻子,這樣大家應該能明白為什麼我那麼抗拒打第三劑疫苗了吧!

但我不是說疫苗不好,只是我的過敏反應原本就強烈,不打風險高,打了就是怕過敏啊!

剛剛得知22號以後要完成第三劑才可出入健身房,想想我還沒上完的教練課,也覺得接下來可能無法避免,下午才打電話在詢問第三劑…

結果晚上就接到通知😂


這一天果然來了!會不會確診,很難說,反正平心面對吧!

餓了,想好好的吃一頓。後續就看情況更新了。





大岩桐開花
蝴蝶蘭開花
小多肉生意盎然
報春花,花謝了也不影響枝葉大展
帶回家快四年的蕾絲姑娘,竟然也開花了
前幾天還去看海,浪花就是療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