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Wong
Kitty Wong

Kitty Wong

徹底淡斑得找醫美?分享2家醫美體驗:FaceMORE & Perfect Medical 去斑哪家強?

從小就飽受先天性雀斑困擾,雖然旁人都說是特色,但臉上的雀斑還是讓我不自在,好好奇沒雀斑的自己到底長什麼樣子... 也厭倦了每天靠化妝品來遮瑕,嘗試過很多淡斑偏方、美白方法和護膚品都無效,看來我的雀斑是根深蒂固了呢... 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一勞永逸去斑方案的我發現醫美療程可以辦到,從來沒接觸過醫美領域的我開始瀏覽各種網頁,這就成了我遇上今次分享文的主題,2家醫美中心的契機,分別是FaceMORE 和 Perfect Medical!獻上自己的體驗供給大家參考~


先來分享第一款醫美療程 - 來自FaceMORE的專利美白淡斑系統,我是被朋友推薦才知道這家美容中心的,但需要事先聲明,這款療程在我身上並沒有起到太大的作用,我還是會分享全程體驗給你們參考~ 畢竟醫美效果都是因人而異的,只是不適合我的體質,不代表不適合你們~ 


經過友人推薦我到訪他們家的中心詢問詳情,顧問先是給我介紹這款療程的功效,據說能同時達到6大美白功效!如此神乎其技,我開始好奇它的價位,得知後發現蠻貴的,但我心想醫美的價錢都是這樣吧,愛美總要先付出代價~ 加上顧問說原價本來高達$5740,現在體驗價只需要$2780!聽起來算是折扣蠻多的,沒有多慮我就簽下了配套...


整個過程大致分為3大步驟,首先是深層潔淨,據說是能讓我排出沉澱已久的黑色素。其次注入美白養分,最後才是淡斑和擊退黑色素的環節。全程沒什麼不適的感覺,幾次療程下來後我發現膚色有被提亮,但不知道是不是雀斑問題存在太久,黑色素囤積太久的關係,色斑只有一點點被淡化,完成整個配套後還是沒有過於顯著的效果,顧問說這個要堅持下去才有效,可是這樣的價錢對我這個小資女來說真的太負擔了...於是我婉拒了顧問,先暫時終止我在這家美容中心的服務... 可能以後經濟能力更穩定了再來考慮吧...


可能因為天生反骨不服輸的心態,第一家醫美效果不到位就找下一家,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在一次陰差陽錯下谷歌廣告給我推薦了Perfect Medical的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大致上了解皮秒技術的概念後我也到附近的Perfect Medical分行,了解價格後發現出奇的便宜!一整個配套只需要$3800,對比上一家來看,這個價位只夠我做2次療程!但我也有所警惕,一是擔心療程效果不如預期的好,二是這種價位會不會是商業手段?會不會有額外收費?後來顧問成功讓我打消了疑慮,因為初次體驗是免費的!她讓我別擔心可以先免費體驗一次,要是滿意才考慮要不要繼續消費,光是聽到免費兩個字我整個人都不淡定了,衝動消費了一回!


好在事後沒有為自己的衝動消費付出代價,整體療程都很舒適,治療師強調所採用的激光技術是醫療級的,足夠溫和也不會讓熱能和光能傷害皮膚表面,還沒開始前他先用專業儀器和我一起檢視皮膚問題,在測試我的體質對激光沒有過激反應後才正式開始進行療程,其實我害怕的是刺痛感和灼熱的感覺,更怕需要冗長的修復期,沒想到全程不痛不癢,完成後也沒有泛紅脫皮的現象~ 免費體驗結束後治療師說可以觀察這星期的色斑變化,我本來覺得一次就見效是騙我的,結果真的淡化了不少!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眼周的細紋也一併帶走了?毛孔居然也有縮小的跡象!


於是我決定繼續體驗在Perfect Medical的神奇旅程~ 買下整個配套後10次療程下來,我已經成功和雀斑say goodbye了~ 素顏時都有好皮膚!同事都在追問我的護膚秘籍是什麼呢~ 對了,在分享結束前我也該提一下 Perfect Medical的服務,在療程結束後顧問還會來follow up我的膚況,深怕我的膚況不穩定,還傳授了我一些護膚技巧,說是能維持療程效果,維持個3至5年都沒問題!我也因此戒掉了很多壞習慣,重新擁抱生活!最後的最後,底下有附上他們家的網址,想要擁有初次免費體驗的人可以點擊了解~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各位~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