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學會欣賞自己不批判。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想軟爛

雖然還是有再看相關資訊

但往往就是有力不從心的感覺湧上心頭

或許是讓自己太累了


有一部分的自己一直羨慕著其他人擁有的技能 擁有的信心

想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但時間太少,有種追不上大家腳步的感覺

但卻很難靜下心好好的去找出自己卡關的原因

就一天壓著一天,把不舒服的感覺壓在心裡不斷的發酵


今天剛好有小夥伴提到我的木星巨蟹第八宮(並且是一宮飛八宮)

會羨慕其他人身上,我所沒有的資源,雖然不曉得自己再羨慕什麼XD

今天就好好的思考一下這件事吧~


抽了牌並作出解釋

不需要與他人比較,並讚賞自己為自己做的每一件事,就算成長速度緩慢,但我還是堅持在這條路上,身邊的人也都有給予我支持與肯定,只要每天都學習一些,每天都進步一點,一點一滴的累積,這些都是屬於我的資產與過程。

學會欣賞自己不批判。

而占星是最近重點項目之一

所以正在努力與業力神諭卡培養默契~

一宮 月亮 雙魚座 (自我宮-情緒-夢與現實)

在自我認知這一塊,容易分不清想像與現實的落差,而影響了自己的情緒

需要認知,自己是誰 渴望什麼,並想採取怎樣的行動 用自己的方式去做自己

相信並信任自己的直覺,理解情緒背後的原因,溫柔的呵護柔軟的自己

夢想很迷人,但需要更一步一腳印的規劃與實行

而不是空想 妄想 秋天想收成必須在春天就撥種

既然有目標就不要猶豫,

做就對了

用適合自己的方式往前走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