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買買買~說好的存錢呢?

今天13點就下班了~

我就跑去淡水尋寶囉~~


最近正在研究財位與飾品

所以就去尋找這些東西囉


第一站-蝦皮店到店

拿了之前買的碎石與手環圈


第二站-二手店

買了五本書-姿勢書 訓練直覺的書 一本有點害羞的自傳 清斷食 跟一本減肥相關的書


意外發現一間貓狗餐廳

裡面可以預約辦活動

跟我理想中的樣子滿符合的 有空去朝聖一下~


第三站 老街

本要去二訪捕夢網店

但因為天氣不好 老闆娘提前收攤 撲了個空

改天再去~XD

然後在旁邊的店發現一個好美的神燈XDD


後來又逛到一家店裡面賣了好多我喜歡的東西

我的錢包又失守了XDXD


但錢錢沒有不見

而是變成我喜歡的樣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