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10 塔羅日記 (權杖皇后+ᛟ繼承)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為了養成每日寫作的習慣,提升塔羅牌的連結度

開始練習撰寫塔羅與盧恩日記,同時整理每張牌的簡單說明與跟自己的感受

發現開始寫日記後,每天都能覺察更多更多的人事物,

也會吸引許多喜歡但平常沒有發現的東西來到身旁

就像當初被推薦這個平台,開始了自己的創作之路

謝謝前輩們的足跡讓我們能有許多養分可以逐漸茁壯

也謝謝願意閱讀這篇日記的你們~❤️❤️❤️❤️

🪐🪐🪐🪐🪐🪐🪐🪐🪐🪐🪐🪐🪐🪐🪐🪐🪐🪐🪐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權杖皇后 Queen of Wands

🧩在湛藍的天空下,戴著金色皇冠的女王坐在寶座上,女王之王是女性能量的代表,具有忠誠,力量和獨立性。塔羅牌中的女王像徵著火元素。雖然權杖代表著生命的開始,但向日葵是生育,滿足和幸福的象徵。獅子是火,能量和活力的體現。黑貓意味著神秘的力量和魔力。

🔑充滿力量且具有魅力的成熟女性

❤️性感有魅力的女性/熱情到讓人燒焦的愛/貞操觀念

💼愛情事業兩得意/人脈很廣成為工作的助力/女性企業家

🙆‍♂️能坦率地說出煩惱/正向積極的關係/有分享精神的人


📓今天在看靈性群組時,發現裡面剛好在討論我有興趣的話題,

就跟著一起討論的超開心,討論占星.生命靈數.盧恩,

開始覺得收集跟整理這些資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

可以幫忙解答一些問題,雖然自己程度還是很淺

但有些東西已經可以不用查資料就能講出來了

算是超大的進步了!!!!

🪐🪐🪐🪐🪐🪐🪐🪐🪐🪐🪐🪐🪐🪐🪐🪐🪐

今天抽到的盧恩符文是

ᛟ   繼承   OIthala  歐索拉

🔑當你自我懷疑時,可能會將匱乏感歸咎在物質的原生家庭上,但你是誰?來到這一世的課題是什麼?

命運的輪迴,前世影響今世,你是否願意為了後世奉獻自己,OIthala也延伸了一種責任。

📓最近滿常看到影片在講,我們出生時的家庭、出生時間,帶的能力與天賦,都是我們在出生前自己選擇的,是為了完成這一世的課題,有些人要修家庭方面的課題,有人是愛情方面的,也有朋友方面的,那你願意去面對嗎?

而這張牌也有講述家庭的部分,這是每個人的歸屬,如果願意感受家的溫暖,盡到責任與義務,你就會發現他們往往是你在奮鬥時,最強的支柱,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往前邁進。

然後默默打開我的臉書專頁,每篇文章最快幫我點讚的永遠都是我媽XD

果然,最支持你夢想的永遠都是家人呢!

🪐🪐🪐🪐🪐🪐🪐🪐🪐🪐🪐🪐🪐🪐🪐🪐🪐🪐

今天還加抽了兩張牌

一張是圖書館---控制你對自己的敘述

其他人正試圖在你的生活中發號施令。他們認為他們可以向控制操線木偶一樣,控制你的一舉一動,你需要對他們的操縱說不。

放棄控制權似乎很誘人,但如果你讓其他人控制你,混亂就會隨之而來,

如果想更新你故事的走向,你必須先拿起你的筆。


一張是曼陀羅禪卡5.挫折--挫折只是讓我更清楚通往卓越的正確道路

當意識到自己的不足,並有目標性的改進自己,一定會更有方向的走出自己的路

🪐🪐🪐🪐🪐🪐🪐🪐🪐🪐🪐🪐🪐🪐🪐🪐🪐🪐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