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02塔羅日記

今天也是吸收滿滿資訊的一天


今天抽到的牌是

錢幣侍者

錢幣侍者 Page of Pentacles

🗝︎以學習照亮未來

正:喜歡透過學習來獲取知識,花時間紮實的累積的資料庫,日後會派上用場的

逆:由於自滿和懶惰而失去對目標的關注,需要重新改善做法,找回動力

❤️花時間發展的戀情,真誠的對象,有點慢熱

💼很有上進心,願意提升工作技能

💰喜歡賺錢,可以透過研究進行投資


今天上半天班,騎車在附近閒晃,

發現一間小咖啡廳,旁邊有許多盆栽

被一旁的薄荷吸引~茂盛的樣子讓我非常心動

薄荷提升注意力與心智效能的小效果

就買回來啦~

讓他陪著我一起整理資料

也很喜歡今天的塔羅牌告訴我

現在收集跟整理這些神秘學筆記過程可能很不容易

但成就感真的滿滿的!

之前有個老師幫我解盤時說

只要我願意努力,我能把我喜歡的這些神秘學資料

彙整成一套屬於我自己的系統

結合我的分析與療癒的特質

可以幫助到許多跟我一樣

有夢想卻找不到方向的人


而今天的盧恩是

Laguz拉格司

ᛚ 水

Laguz 拉格司

日期:04/29~05/13 行星: 月亮 元素:水

水擁有超強的延展能力,孕育萬物,也象徵著純淨與重要性、思考、創意;暗示著豐收和富裕,好好的把握現在的好運,將有令人滿意的收成

如果心中有著很好的想法,突然閃現的靈感,不要猶豫,馬上去實踐。

你就能慢慢地步入你所設定的軌道了,能快樂的沉浸在你喜歡的事情之中,

ᛚ 啟動了創造,只要心中有渴望,就能顯化出來


這幾天在看影片時,都會找到許多在我腦海裡曾經閃現出的想法

透過這些前輩顯化在我面前,

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