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顧少,您的小撩精又甜又野-貪心

沈寧薇搭上顧璟宴,差點被弄沒在他的懷裡。再相逢,他們各懷鬼胎,她明目張膽地勾他,他從善如流地享受。明知這場愛情遊戲從一開始就是一場交易,他們還是決定玩玩。可顧璟宴動了心,被她無情踢出局。

四目相對,顧璟晏狠狠地吻上了沈寧薇。

有意懲罰一般,他甚至咬破了她的唇。

廝磨間,血腥味開始蔓延。

“你屬狗的嗎?”沈寧薇不滿地瞪著他,紅唇越發鮮嫩欲滴。

顧璟晏眼底的情欲已經散去,他冷笑一聲,“這不就是你想要的?”

沈寧薇美眸一轉,一雙玉手攀上了他的胸膛,“如果,我想要的更多呢。”

“做人別太貪心。”

“誰讓姐夫太迷人了呢。”

沈寧薇的話意有所指,下一秒,顧璟晏就推開了她。

他點了支煙,神色清明道,“同意你給我當助理,是有條件的。”

沈寧薇眨著眼睛問,“什麼條件?”

“隨叫隨到。”

說這話時,顧璟晏的目光從上至下掃過了她全身。

成年人之間的那點心思,都顯露在無言之中。

沈寧薇想都沒想就點頭,但隨即又玩味地問道,“那如果姐夫結婚了,咱們還繼續嗎?”

她的意思,要這段見不得光的關係有個期限。

顧璟晏對著她吐了個煙圈,“放心,在那之前,我就對你膩了。”

“好,我等著那一天。”

沈甯薇成功入職了天耀,職位是顧璟晏的助理。

得知這個消息,沈雲嫣二話不說趕來天耀。

看到沈寧薇的辦公桌就在顧璟晏的對面,她氣得收攏五指,指甲都要嵌進肉裡。

沈寧薇穿著純白色的職業套裝,緊身的設計勾勒著她完美的腰身,只是給顧璟晏遞文件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別有一番韻味。

沈雲嫣再也看不下,她直接敲門進了辦公室。

面對顧璟晏時,她又換上了那副溫柔賢淑的面孔。

“晏哥。”沈雲嫣說話聲音柔柔的,“薇薇她在你這裡工作,是不是給你添麻煩了啊?我和我父親溝通了下,給她在我們自家公司留了一個職位。”

她說完,也不等顧璟晏表態,就把目光轉到了沈寧薇身上。

“薇薇,你不是說去哪裡工作都行嗎,你現在需要的是基層的鍛煉,家裡的公司更有益於你的成長。”

沈雲嫣一幅為沈寧薇著想的樣子。

沈寧薇笑了笑,“姐姐,你來晚了一步,我已經辦理了入職手續,合約也簽好了呢。”

去所謂自家的公司,她的任何行為都會被限制。

她除非傻了,才會做出那樣的選擇。

“合約這事還不好辦嗎,晏哥,你給人事部說一聲就好了吧,反正薇薇也不是正當管道入選這一職位的。”

在沈雲嫣看來,沈寧薇什麼本事都沒有。

只會用些下流的手段來討好男人罷了。

不料,顧璟晏冷聲開腔道,“她是打敗了其他幾個競爭者留下來的。”

“什麼?”沈雲嫣大吃一驚,“晏哥,你不是在開玩笑吧?”

顧璟晏沒再回答。

事實上,昨天沈寧薇面試時的表現,也令他很意外。

他本以為沈寧薇只會勾引男人。

不曾想沈寧薇的專業能力並不差。

當他的助理,是夠格的。

“姐姐,麻煩你讓讓,擋我路了。”

沈寧薇抱著一堆文件,看向沈雲嫣的目光裡,似有幾分挑釁。

“你!”沈雲嫣瞪了她一眼,不肯退讓。

“這些都是姐夫馬上開會要用到的,姐姐,你再不讓的話,可是會耽誤姐夫工作的呢。”

沈寧薇說著,還沖顧璟晏眨了下眼睛。

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氣息在空氣中蔓延。

沈雲嫣被迫讓開。

會議時間一到,沈寧薇就和顧璟晏一前一後出了辦公室。

沈雲嫣一時覺得她好像是那個多餘的。

雖然她不認為顧璟晏會對沈甯薇高看一眼,但她也不允許沈甯薇和顧璟晏走得這麼近。

思及此,沈雲嫣拿出手機給沈光打了個電話。

沈寧薇一進會議室,便吸引了眾多視線。

不僅僅因為是她氣質撩人,大家更多的是好奇,顧璟晏怎麼會選擇這樣皮囊絕美的女人當助理?

沈寧薇隱約察覺到了大家異樣的目光。

但她心理素質極強,只專注於自己的事。

調好投影儀的畫面後,沈寧薇便對著顧璟晏說,“顧總,可以開始會議了。”

她改了稱呼,一幅公事公辦的樣子。

這樣的她,讓顧璟晏感覺到了一絲陌生。

沈甯薇回到顧璟晏坐下的位置,剛一落座,王成天便冷哼了一聲,“這是我們天耀的高層會議,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人都能參加的吧。”

他話裡對沈寧薇的針對尤為明顯。

開了這個頭,陸續有人跟著發表對沈寧薇的不滿。

“我們天耀用人標準一向嚴苛,絕對不是靠姿色就能取勝的。”

“無關之人還是隨便找地方待著去吧,別耽誤大家的時間。”

他們一字一句,將沈寧薇推到了風口浪尖上。

沈寧薇坐也不是,不坐也不是。

她向顧璟晏遞了個眼神,可顧璟晏卻直接忽略了。

仿佛不認識她一樣。

一點不近人情。

沈寧薇深吸了口氣,對著眾人解釋道,“我是通過正式面試成為顧總助理的,面試過程的錄影也都有保存,如果諸位對我有所不滿,可以去查看視頻,你們看不起我可以,但是不該質疑顧總選擇助理的標準。”

說到最後,她專門繞到了顧璟晏身上。

言外之意,如果對她不滿,那就是和顧璟晏作對。

大家瞬間沒了脾氣。

就算是借他們一萬個膽子,他們也不敢說顧璟晏的不是啊。

王成天惡狠狠地瞪了沈寧薇一眼,也只得壓下心頭的怒氣。

沈寧薇在心底冷笑了一聲。

還說什麼和她父親關係好,居然這麼快就暴露了。

這麼見不得她好,很顯然王成天和沈光才是一夥的。

會議結束後。

眾人依次散去,沈寧薇收拾檔到了最後,

正欲離開時,她驚覺顧璟晏也沒走。

顧璟晏玩味地看著她,一隻手挑起她的下巴,意味深長道,“利用我?”

“姐夫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呢。”沈甯薇眨著明媚的眼睛,故意裝傻。

“我討厭被人利用,再有下次,你可以試試後果。”

本文摘自總裁豪門小說顧少,您的小撩精又甜又野》喜歡我們的小說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