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毒妃囂張:腹黑邪王心尖寵-郎情妾意

她是21世紀的百變特工,一朝穿越為謝府三小姐。受人欺淩?很好,她邪魅一笑,我會讓你親娘都認不出你!煉藥師很稀少?可是她一不小心成了煉藥宗師!晉級很難?為什麼她還連續晉級!神獸很少有嗎?為什麼趕都趕不走!渣男嫌棄?眨眼間後面跟著一群美男!他是天晟王朝軒王殿下,天賦卓絕,冷酷邪魅,腹黑霸道。某男邪魅霸氣說道“小東西,你是我的!”

 看著眾人投過來的目光,謝婉怡我若猶憐的抬手擦擦眼角,此時眼眶中早已蓄滿了淚水。

    我靠,這演技真該給一百分啊,眼淚說來就來!

    “我知道三妹妹你很愛慕太子殿下,但是姐姐和太子殿下真的是情投意合!不是妹妹你想的那個樣子,難道妹妹就不能原諒姐姐嘛?姐姐不是故意要搶走殿下的,是萬一真是很喜歡殿下。”謝婉怡含情脈脈的看著歐陽淩天。

    一個女人,大庭廣眾之下,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當眾表白,對於謝婉怡,歐陽淩天心裡充滿了柔情。

   走過去,輕輕的拉住謝婉怡的手,柔聲說道:“婉怡,難為你了。”

    而謝婉怡也是孤注一擲了,她不能讓自己多年的形象毀于一個小小的謝思琪。

    上次雖然謝思琪說要退婚,但是到現在都沒有什麼動靜,很難說上次不是謝思琪的計謀。

    所以,她這次一定要讓著婚約毀掉。

    “殿下!”謝婉怡順勢撲進歐陽淩天的懷抱。

    謝思琪看著謝婉怡惺惺作態的樣子,很是倒胃口,能不能不要這麼綠茶婊。

   歐陽淩天誰愛要誰要,反正她是不要!

    “嘖嘖嘖,還真是郎情妾意啊!”謝思琪啪啪啪,拍拍手。“真是感謝兩位為我演繹了如此精彩的一幕!”

    謝婉怡,抬起頭,很是大義凜然的看著謝思琪:“妹妹,求你不要怪殿下,要怪就怪姐姐吧,是姐姐不好。”

    “婉怡,這本來就不是你的錯,沒有必要向這個廢物道歉!”王欣然得意的看著謝思琪。

    哼哼,她可是知道這個廢物對太子殿下的迷戀,這回讓她難過死吧。

    “婉怡,你不需要向她道歉,就她那樣,我怎麼會娶她!”看著一直為他著想的謝婉怡,歐陽淩天不想她受委屈。

    “可是…”

    “沒什麼可是!”歐陽淩天打斷謝婉怡的話。

    這兩人還真是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啊!不過,她不想看了,膩的慌。

    “大姐姐,你真的那麼喜歡太子殿下?”謝思琪不敢置信的看著這兩人。

    謝婉怡面上愧疚的看著謝思琪,點點頭,心裡其實已經快要控制不住內心的喜悅。

    周圍的人看著謝思琪,都投去可憐的目光,三小姐真可憐,不能修煉就算了,還被太子殿下嫌棄了。

    就連跟隨著太子的幾人,都覺得謝思琪可憐,並且,謝思琪現在的表情,好想還真是那麼回事。

    謝思琪挺直腰板,圍著太子兩人轉了個圈。

    “既然大姐姐那麼喜歡太子殿下,那妹妹就好心的讓給你了!”謝思琪很是大方的看著兩人。

    眾人完全石化,這謝思琪是假的吧!完全沒有料想到謝思琪會這麼說。

    謝婉怡心裡暗喜,這才是她想要的結果。

    “妹妹,姐姐知道你心裡難受,你不要這麼逞強!”謝婉怡很是擔心的看著謝思琪,但是微微勾起的嘴角卻暴露了她的內心想法。

    隨後,王欣然他們一想,也是,估計這會兒她是死要面子不敢承認!

    謝思琪頭頂落下無數條黑線,為什麼她說真話卻沒有人相信她。

    “沒有,沒有,大姐姐,你就安心的和太子殿下相處吧!”謝思琪趕緊揮揮手。

    而歐陽淩天給了謝思琪一個算你識相的眼神。

    “反正我也不喜歡太子殿下,這婚約本來也是可有可無的,況且,大姐姐那麼喜歡殿下,做妹妹的我當然要力挺,而且我本來就打算退掉這婚的,安啦!安啦!”

    謝思琪自顧自的說著,完全漏掉了歐陽淩天那越來越黑的臉。

    圍觀的人倒吸一口氣,天呐,這三小姐竟然要退太子殿下的婚!

    “紅葉,拿筆墨來!”

    很快,紅葉就去買來了筆墨,謝思琪當著眾人的面開始寫起了休書。

    停筆,收工,吹吹紙上的墨水。

    走到歐陽淩天的面前:“給,太子殿下,這是上次欠您的退婚書,您收好了!”

    看著拿著退婚書的謝思琪,歐陽淩天神色晦暗。

    “太子殿下,您不需要感謝我,我這個人就是這麼樂於助人!您趕快拿著吧!”謝思琪煞有其事的說道。

    久久看歐陽淩天沒有動作,謝思琪看向謝婉怡:“大姐姐要替太子殿下收下嗎?”

    謝婉怡沒有想到謝思琪竟然敢在眾目睽睽之下給太子難堪,這時候她想接卻又不敢。

    最後謝思琪無奈的將紙揣向歐陽淩天的懷中。

    “既然解決了,那我就先走了,你們慢慢逛!”說著就要離去。

    直到現在,眾人還恍如在夢中,只能呆愣愣的看著謝思琪的動作。

   “謝思琪!”歐陽淩天也一聲怒吼。

   轉身,“幹嘛?”謝思琪很莫名其妙。

   歐陽淩天此時說不出的憤怒,上次是迫於無奈,才讓著謝思琪弗了自己的面子。況且,就算是退婚,那也只能是他來退,什麼時候輪到她謝思琪了。

 更不要說是在這大庭廣眾之下。

    偏偏她還一副為你好,成全你的樣子,還對這事那麼若無其事。

    太子氣急的對著身後的侍衛吩咐:“來人,給我將謝思琪拿下,竟然敢藐視皇族!”

    “是!”

    得令,侍衛們向著謝思琪逼近。

    太子的近身侍衛,都是綠級靈力以及之上的高手。

    紅葉趕緊擋身于謝思琪身前。

    謝思琪也悄悄的從空間拿出之前配好的毒藥,準備隨時出手。雖然對於自己的毒有信心,但是這些人畢竟都身負靈力,一定要做到出其不意。

    侍衛們看著謝思琪,面露不屑:“三小姐,您還是自己過來吧,畢竟進可是金枝玉葉,屬下們也不想對您動粗!”

    謝三小姐的廢物之名,早傳遍全國,他們不認為,她能有反抗的餘地。但是其中一個侍衛卻沒有上前,而是悄悄的落在後面。

    正是當初給謝思琪送東西的那個侍衛,因為太丟人,他誰都沒有說。

    謝思琪再心中冷笑,但是臉上卻故意露出驚恐的表情。

    這個時候,跟隨太子的周公子在周曉靈的促使下,“太子殿下,這麼做不太好吧,三小姐畢竟是謝府的嫡親小姐!”

書名毒妃囂張:腹黑邪王心尖寵 属于穿越重生小说题材,阅读更多章节请下载我们的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